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410)

    ●(000020、200020)SST华发A:董事会通过了向武汉中恒采购原材料的关联交易议案

    SST华发A董事会200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4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 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原材料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025、200025)特力A: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250-300万元

    特 力A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250-300万元。

    

    ●(000033)新都酒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180万元左右

    新都酒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180万元左右。

    

    ●(000055、200055)方大A: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方 大A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5、关于盈余公积金弥补亏损的议案;

    6、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7、关于2007年度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9、关于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0、补选周志刚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改选董立坤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独立董事;

    11、改选于国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000058、200058)深赛格: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不超过8000万元

    深 赛 格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不超过8000万元。

    

    ●(000070)特发信息:修改公司章程

    特发信息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4月9日召开,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 议案。

    

    ●(000153)丰原药业: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丰原药业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 宜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

    五、《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六、《关于拟向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本公司持有徽商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000155)川化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川化股份现对2006年年度报告进行以下两方面的补充:

    一、关于披露每一位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报告期内从公司获 得的报酬总额情况。

    二、关于披露公司接待调研和采访等相关情况。

    

    ●(000155)川化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大致亏损1500万元

    川化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大致亏损额为1500万元左右。

    

    ●(000155)川化股份:聘任陶旗为副总经理

    川化股份第三届董事会二○○七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四月五日~六日召开 ,形成了如下决议:

    1、同意王诚先生的辞职请求解聘其副总经理职务。

    2、同意蒋雄先生的辞职请求解聘其副总经理职务。

    3、聘任陶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000402)金融街: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每10股派2.5元

    金 融 街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4月16日, 除息日为:2007年4月17日。

    

    ●(000410)沈阳机床: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沈阳机床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 确定性,根据有关要求,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 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将要刊登的重大事项主要涉及以下内容:

    一、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转让其持有的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100%股权中的49%,该股权转让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意向性挂牌,预 计将于近期正式挂牌。如果上述股权转让得以实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发生改 变。

    二、公司董事会将于近期审议增加发行股份的议案,具体方案请关注公司后 续公告。

    

    ●(000413、200413)宝石A: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0

    2、每股净资产(元) 0.523

    3、净资产收益率(%) -38.9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413、200413)宝石A:4月11日起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鉴于宝 石A2005年度和2006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报告结果显示净 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在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日2007年4月10日 停牌一天,从2007年4月11日复牌开始,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 示特别处理。

    股票简称由原"宝石A宝石B"变为"*ST宝石A、*ST宝石B",股票代码仍为" 000413、200413";公司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由10%变为5%。

    公司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如财务状况继续恶化,有可能被暂停上市或终 止上市。

    

    ●(000418、200418)小天鹅A:通过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额度的议案

    小天鹅A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4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额度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0420)吉林化纤:28,800,489股限售股份将于4月13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实际上市数量为28,800,489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3日。

    

    ●(000488、200488)晨鸣纸业: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15

    2、每股净资产(元) 4.4009

    3、净资产收益率(%) 10.03

    二、每10股派1.20元(含税)

    

    ●(000515)攀渝钛业: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转让公司股权未获批准

    攀渝钛业近日收到《财政部关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转让攀钢集团重庆 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有关问题的批复》获悉,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转让公司 股权未获批准。具体批复内容如下:

    一、不同意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向关联企业深圳长城国盛投资控股有限 公司以每股3.27元的价格转让所持攀渝钛业43,904,744股股份。

    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应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加强对关联交易的管理, 慎重选择股权受让人。

    三、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应按照资产处置回收最大化的原则,结合攀渝钛 业净资产收益率、投资回报率、近期市场价格等情况,对所持股份的转让价格进 行慎重研究。

    

    ●(000519)银河动力: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6%-99%

    银河动力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下 降幅度在96%至99%之间。

    

    ●(000548)湖南投资:为海利化工提供4200万元担保

    1、被担保人: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本次担保数量:4,2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数量:7,400万元。

    3、担保期限: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 后两年。

    4、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000558)莱茵置业: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

    2、每股净资产(元) 1.42

    3、净资产收益率(%) -1.62

    

    ●(000562)宏源证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业绩快报

    宏源证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 达到±20%,按照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

    1、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2、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3、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已经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年度报 告将于2007年4月12日公告。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摊薄) 0.156

    净资产收益率(%) 6.48

    每股净资产(元) 2.408

    

    ●(000566)海南海药: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海南海药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二)《关于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三)《关于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四)《关于200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五)《关于推举刘悉承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六)《关于推举许力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七)《关于推举杨仁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八)《关于推举张珊珊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九)《关于推举陈义弘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十)《关于推举林青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十一)《关于推举董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十二)《关于推举喻俊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十三)《关于推举曾与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十四)《关于推举尤江甫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十五)《关于推举王亚芹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十六)《关于董事、监事津贴的议案》。

    (十七)《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议案》。

    (十八)《关于提取2006年公司高管绩效工资的议案》。

    (十九)《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二十)《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71)新大洲A:股东大会决议

    新大洲A于2007年4月9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2006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

    5、《2006年度公司年度报告》。

    6、《2006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7、《关于为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 案》。

    8、免去王为先生公司董事职务。

    9、免去王洪先生公司董事职务。

    10、增选杜树良先生为公司董事。

    11、增选饶成惠先生为公司董事。

    12、增选周福康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13、免去孙丰和先生公司监事职务。

    14、增选傅贱根先生为公司监事。

    15、《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572)海马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300%-350%

    海马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300%-350%,每股收益同比上 涨50%-100%。

    

    ●(000591)桐君阁:大股东持有的公司778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

    桐 君 阁接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 司将其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中的7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6%)质押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分行,质押期限从2007年4月5日起。

    截至目前,该公司持有公司的国有法人股中,质押3278万股,司法冻结300万 股。

    

    ●(000594)天津宏峰:延期至4月23日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

    天津宏峰2006年度报告原定披露日期为2007年4月10日,2007年一季度报告 原定披露日期为2007年4月18日,按照目前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的进展情 况,预计来不及于原定日期披露。

    经向交易所申请,公司2006年度报告延期至2007年4月23日披露,2007年一季 度报告顺延至2007年4月28日披露。

    

    ●(000601)韶能股份:拟申请发行6亿元长期企业债券

    韶能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4月9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 案:

    一、关于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及会计政策调整的议案。

    二、关于申请发行企业债券的议案。

    公司拟申请发行6亿元长期企业债券,债券利率和期限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 规定,由公司与主承销商协商并报相关部门批准后执行。

    三、决定拟于2007年4月25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审议关于申请发行企业债券的议案。

    

    ●(000606)青海明胶: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每股净资产(元) 2.05

    3、净资产收益率(%) 5.14

    二、每10股派0.11元(含税),送1股转增1股

    

    ●(000622)S*ST恒立:4月16日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4月16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至4月1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 12日至4月16日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9:30至4月16日15:00期 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岳阳市青年中路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635)英力特: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879

    2、每股净资产(元) 1.83

    3、净资产收益率(%) 15.7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51)格力电器:格力房产出售公司股份8,688,890股

    格力电器收到股东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的通知,截止2007年4月6日,格力 房产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股份8,688,8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8%。

    本次减持后格力房产尚持有公司股份46,833,2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1% ,其中可上市流通股数量为31,581,6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

    

    ●(000652)泰达股份:同意收购北国投10.39%股权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泰达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

    1、《关于收购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经多方协商确定以1.18元人民币/股的价格收购天津投资集团公司等8家企 业持有的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0.39%股权,共计103,970,996股,合计 122,685,775.28元人民币。此次收购完成后,加上公司原来持有北国投5.43%的 股权,公司将持有北国投15.82%的股权,成为北国投第一大股东。

    该事项尚须报请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同意聘请吴盛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

    

    ●(000659)珠海中富:珠海中富集团引入亚洲瓶业为公司战略投资者

    珠海中富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9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

    (一)关于珠海中富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协议转让方式引入亚洲瓶业(香港) 有限公司为公司战略投资者的议案;

    (二)关于亚洲瓶业(香港)有限公司承继并履行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珠海中 富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限售承诺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章程》修订的议案。

    

    ●(000667)名流置业: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36

    2、每股净资产(元) 3.21

    3、净资产收益率(%) 5.72

    

    ●(000667)名流置业: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0%

    名流置业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000673)*ST大水:预计2007年一季度业绩亏损680万左右

    经*ST 大水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680万左右。

    

    ●(000676)思达高科:以2080万元转让电力通讯公司80%股权

    思达高科与河南中博电力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6日在郑州市签订了转让河 南思达电力通讯有限公司股权的转让协议。公司同意将持有的电力通讯公司80 %的股权以2080万元转让给中博公司。本次转让不涉及关联交易,不需有权部门 审批。

    

    ●(000688)S*ST朝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朝华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4月5日、6日、9日)达到跌幅限制,收盘 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 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公司董事会判断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原因是:

    1、2007年4月5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股票异 常波动公告及澄清公告》澄清了借壳上市传闻;

    2、公司有关资产债务重组工作尚无进展,其持续经营能力面临重大不确定 性;

    3、由于受债务危机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无法启动股改程序;

    4、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公司预计净利润仍将出现 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市交易。

    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690)宝新能源: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

    2、每股净资产(元) 2.63

    3、净资产收益率(%) 6.7

    

    ●(000690)宝新能源:预计2007年中期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0%

    宝新能源预计2007年中期累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000691)ST寰岛:选举于振涛担任公司总经理

    ST 寰 岛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同意宋建东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选举于振涛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 期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二、同意方建宏先生、李洪刚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聘请肖玲女士担任公 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三、同意方建宏先生辞去代行的财务总监职务,聘请康婷女士担任公司财务 总监,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四、同意聘请王海玲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五届董事 会任期届满。

    五、会议听取了《董事会关于要求公司经营班子妥善处理汉鼎光电相关股 权问题的意见》。

    

    ●(000692)惠天热电:预计2006年度亏损约2580万元

    经惠天热电进一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约亏损2580万元,具体数据将以公司 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000712)锦龙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锦龙股份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0日开市 后停牌一小时。

    经向公司管理层、主要股东和公司实际控制人征询,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 正常,公司此前已披露了有关参股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意向,现仍处于商谈 阶段,未就该事项达成任何书面意向,也未签订任何协议。

    除上述事项以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 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723)S天宇: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每股净资产(元) 2.10

    3、净资产收益率(%) 5.9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27)华东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华东科技近日接南京市国资委(公司实际控制人)通知:2007年4月9日,南京 市国资委将包括南京华东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几家公司的全部资产,与中国 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省国信)签署 协议,共同投资成立南京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 币,CEC占其70%的股权,南京市国资委占其15%的股权,省国信占其15%的股权。

    因上述事项尚需报江苏省政府、南京市政府等部门批准后生效,故具有不确 定性;批准生效后,公司的最终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000728)S*ST化二:吸收合并国元证券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S*ST化二现将吸收合并国元证券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公告如下:

    公司共计8,910股流通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000731)四川美丰:预计2007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

    四川美丰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至70%。

    

    ●(000739)普洛康裕:股东持有的公司13,186,767股质押

    2007年4月6日普洛康裕股东浙江光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限 售流通股13,186,767股(占增发后总股本7.70%)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作为向招 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贷款的担保。质押期限为一年。

    

    ●(000751)锌业股份: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每股净资产(元) 2.79

    3、净资产收益率(%) 1.54

    

    ●(000757)*ST方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方向股票于2007年4月5日、4月6日、4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 涨跌幅度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咨询了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公司董事 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757)*ST方向:股票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ST 方向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预计亏损6-7亿元左右,根 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24日披露2006年度报告后暂停上市交易。

    若公司2007年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757)*ST方向: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700万元左右

    *ST 方向预计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700万元左右。

    

    ●(000759)武汉中百: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60%

    经初步测算,武汉中百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净利润比2006年同期增长50% -60%之间。

    

    ●(000786)北新建材: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54

    2、每股净资产(元) 2.737

    3、净资产收益率(%) 9.284

    二、每10股派0.8元(含税)

    

    ●(000805)S*ST炎黄:定于4月2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4月25日上午十点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更换公司保荐机构的议案》;

    2、《增补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809)中汇医药: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约100万元

    经中汇医药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将出现亏损约为100万 元左右。

    

    ●(000815)美利纸业: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每股净资产(元) 5.17

    3、净资产收益率(%) 4.0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21)京山轻机: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3.25

    3、净资产收益率(%) 2.68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0825)太钢不锈:澄清公告

    2007年4月6日,《21世纪经济报导》载文称山西省有"推进太钢不锈到境外 上市"的计划。太钢不锈现澄清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大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无境外上市的计划。

    

    ●(000829)天音控股:与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互相提供担保

    天音控股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4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2、公司为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50)华茂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茂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6、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7、关于发行4亿元企业债券的议案;

    8、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860)顺鑫农业: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

    2、每股净资产(元) 3.89

    3、净资产收益率(%) 2.67

    

    ●(000892)SST星美:股东所持公司8005万股法人股流拍

    因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诉北京英斯泰克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S ST星美股东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00万股法人股)、S ST星美 股东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505万股法人股)借款合同纠纷 一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拍卖上述8005万股法人股及其红股、配 股,并委托北京中立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4月6日对上述股权再次进行了 公开拍卖,据公司了解本次拍卖流标。

    

    ●(000902)中国服装: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每股净资产(元) 1.65

    3、净资产收益率(%) 3.0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16)华北高速: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北高速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06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6、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

    

    ●(000926)福星科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7

    2、每股净资产(元) 6.70

    3、净资产收益率(%) 14.53

    二、每10股派0.20元(含税),送1.8股转增8股

    

    ●(000959)首钢股份:"首钢转债"已全部赎回,4月13日摘牌

    首钢股份已符合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的赎回条件。"首钢 转债"已于2007年4月6日停止交易和转股,公司按首钢转债面值的105%,即105元 /张(含当期未付利息,当期未付利息含税,个人和基金持有的首钢转债扣税20%后 赎回价格为104.91元/张)赎回了在赎回日之前未转股的全部首钢转债。首钢转 债(债券代码:125959)定于2007年4月13日摘牌。

    

    ●(000961)大连金牛:第一大股东股份冻结

    近日,大连金牛收到第一大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辽宁 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沈法执字第136号裁定书裁定,解除对被执行人东 北特钢集团持有的"大连金牛"发起人国有法人股6000万股及红股、转赠股、配 股的冻结,解冻时间为2006年9月5日。由于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以上股份轮候 冻结,故该部分股份现由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予以冻结,冻结期限自2006年9月5 日起至2007年9月4日止。上述被冻结股份占东北特钢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 49.09%,占公司总股本的19.96%。

    

    ●(000999)S三九:澄清公告

    4月9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华润棋局中的新三九》的文章,文中提到:华润 有意把三九作为旗舰,整合先期收购的东阿阿胶、华源医药等资源,三年后打包 上市。经向华润集团及三九集团征询,S 三 九现将了解到的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已初步选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为三九集团战略投 资者,正在等待国务院批准后实施重组。华润集团尚未拟定整合医药资产的具体 方案。

    

    ●(002012)凯恩股份:选举叶跃源为董事长

    凯恩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4月6日召开,表决通过如下事项 :

    一、选举叶跃源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叶跃源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华一鸣、田智强和陈建平为公司副总经理。

    四、聘任谢美贞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五、聘任田智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六、聘任易国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七、《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八、《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

    九、《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十、《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十一、《关于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002019)鑫富药业: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0%-350%

    鑫富药业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2006年同期增长幅度在300%-350%之 间。

    

    ●(002022)科华生物:控股子公司全自动生化仪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近日,科华生物之控股子公司上海科华实验系统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食品药 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号:沪食药监械(准)字2007第 2400356号,该公司生产的卓越400型全自动生化仪符合医疗器械产品市场准入审 查规定,准许准产注册。

    

    ●(002024)苏宁电器:澄清公告

    近日有部分媒体刊登了关于苏宁电器收购大中电器的相关文章。

    公司就上述报道郑重声明如下:

    1、按照公司的发展策略,公司委托了第三方财务顾问与大中电器就行业发 展、双方合并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但到目前为止,公司与大中电器并未签署 任何有约束性的法律文件。

    2、在具体连锁店面选址方面,公司有明确的选址标准和要求。对于近期大 中电器在太原等地区退租的店面,公司认为有部分店址符合公司的连锁店面选址 要求,因此与业主直接进行了沟通和洽谈,希望达成租赁意向,属于公司正常的选 址租赁行为。

    

    ●(002025)航天电器: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航天电器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7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2006年度报告摘要》;

    (四)《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方案》;

    (五)《公司关于2006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六)《关于与关联方销售关联交易的议案》;

    (七)《关于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

    

    ●(002029)七匹狼: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7

    2、每股净资产(元) 3.28

    3、净资产收益率(%) 14.24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转增5股

    

    ●(002029)七匹狼:定于4月17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七 匹 狼将于2006年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 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 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周连期先生等人。

    

    ●(002033)丽江旅游: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每10股派3.50元

    丽江旅游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3.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4月13日,除息日为2007年4月16日。

    

    ●(002034)美欣达:航天通信出售公司股份817,737股

    美 欣 达于2007年4月9日接到公司法人股东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的通知,在2007年2月27日-2007年4月9日收盘期间,航天通信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份817,73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01%,平均出售价格 10.12元/股。

    截至2007年4月9日收盘,航天通信尚持有公司股份2,399,193股,占公司股份 总额的2.96%。

    

    ●(002036)宜科科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宜科科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

    (四)《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五)《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六)《关于拟与宁波霞日宜科纺织品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应收帐款转让协 议〉的议案》。

    (七)《关于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九)《关于支付会计师事务所年度报酬的议案》。

    

    ●(002040)南京港:定于4月12日举行2006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南 京 港定于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司2006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 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 //irm.p5w.net)参与年度 报告说明会。

    届时公司董事长连维新、独立董事李心合、总经理杨德成、副总经理董事 会秘书陆瑞峰、财务部经理杨亚东、证券部副经理吴伟,及保荐代表人康剑雄将 在网上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002059)世博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每股净资产(元) 2.5

    3、净资产收益率(%) 2.81

    二、每10股派1.2元(含税)

    

    ●(002070)众和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众和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8项决议: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关于续聘2007年度审计机构并决定其报酬的议案》;

    7、《关于向有关商业银行申请2007年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8、《关于2007年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074)东源电器: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5

    2、每股净资产(元) 4.36

    3、净资产收益率(%) 8.05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转增2股

    

    ●(002074)东源电器:定于4月23日举行2006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东源电器将于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下午15:00至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会将采 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 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益源先生等人。

    

    ●(002080)中材科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8

    2、每股净资产(元) 4.06

    3、净资产收益率(%) 9.34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2092)中泰化学:与博湖苇业签订互为双方提供信用保证意向协议

    中泰化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07年4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关于与新疆博湖苇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为双方提供信用保证意向 协议的议案》;

    二、《关于为新疆博湖苇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申请 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三、《关于为新疆博湖苇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乌鲁木齐分 行申请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屯河水泥 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新建电石渣制水泥熟料项目的议案》。

    

    ●(002115)三维通信:定于4月12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三维通信将于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 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 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越伦先生等人。

    

    ●(002116)中国海诚:选举李农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中国海诚于2007年4月9日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同意翁伟 民先生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一职,选举李农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 监事。

    

    ●(002117)东港股份:4月13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 2007年4月13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4月1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 1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 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下午3:00至4月13日下午3:00。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五楼大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议题:

    审议《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和《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 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002118)紫鑫药业:定于4月13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紫鑫药业将于2007年4月13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 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 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春生先生等人。

    

    ●(002122)天马股份:同意收购江南信托所持北京时代新人轴承股权

    天马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将本次募集资金超额部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2、《关于收购江南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北京时代新人轴承有限公司 股权的议案》;

    3、《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4、《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5、《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此议案需提交下次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关于制定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7、《设立审计委员会的议案》;

    8、《设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9、《设立提名委员会的议案》;

    10、《制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11、《制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12、《制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13、《设立长沙销售分公司的议案》;

    14、《设立贵阳销售分公司的议案》;

    15、《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002123)荣信股份:预计2007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0%-250%

    经荣信股份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一季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 比增长200%-250%。

    

    ●(002126)银轮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1714647137%

    2、超额认购倍数:583倍

    

    ●(002127)新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有效申购获配比例

    1、网下配售数量:5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4月6日

    3、有效申购数量:71,100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787623%

    5、认购倍数:126.96倍

    

    ●(002128)露天煤业: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有效申购获配比例

    1、网下配售数量:1,5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4月6日

    3、有效申购数量:277,058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5630589985%

    5、认购倍数:177.60倍

    

    ●(002129)中环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有效申购获配比例

    1、网下配售数量: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4月6日

    3、有效申购数量:404,450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4944987%

    5、认购倍数:202.23倍

    

    ●(002130)沃尔核材: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有效申购获配比例

    1、网下配售数量:2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4月6日

    3、有效申购数量:49,110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5.70149‰

    5、认购倍数:175.39倍

    

    ●(200468)宁通信B: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9

    2、每股净资产(元) 1.471

    3、净资产收益率(%) 1.3

    二、不分配不转增

    

    ●(200770)武锅B:武锅集团转让公司股份获批

    截止2007年4月4日,武 锅B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 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商务部关于同意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其批复情况如下 :

    1、同意武锅集团将其持有的武 锅B51%(计15147万股)的股权转让给阿尔 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武锅集团仍持有武 锅B6.91%(计2053万股)的股 权。

    3、本次股份转让价款的总金额为人民币338,908,671.00元,即将原溢价比 例从2005年净资产的基础上由原5%提高为8%。

    本次股份转让的报批手续还需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