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530)

    ●(600519)茅台JCP1:中国贵州茅台酒厂关于认沽权证行权结果公告

    根据《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人民 币普通股股票之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茅台JCP1”认沽权证存续期为2006年 5月30日至2007年5月29日,共计365天。

“茅台JCP1”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认 沽权证存续期最后一日(即2007年5月29日)。行权终止日尚未行权的“茅台JCP1 ”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不再具有任何价值。

    

    ●(600028)中国石化: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 2007年度境内、外核数师。

    三、批准川气东送工程项目。

    四、批准给予董事会发行新股一般性授权。

    五、通过有关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并授予董事会一般及无条件授权,处理 有关发行公司债券所有事宜。

    六、通过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和合并财务报告。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新增《关于提名洪小源为公司董事候选 人的议案》的临时提案等事项。

    

    ●(600077)国能集团: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5月29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国能集团 苏宁模式 捷利股份第 二》,文章中提到“国能集团(600077)被钢铁物流大王百科集团收购,公司在沈 阳建设钢铁超市总店(旗舰店)、加工中心及仓储 配送中心等,项目预计每年可 实现净利润4500万元,折合每股约0.3元/股。百科集团属下的马家选矿厂拥有独 立的铁矿石矿山。百科集团曾公布欲入股*ST北亚”。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 有限公司现澄清声明如下:

    1、公司经过2005年和2006年重组,目前主营业务是钢铁物流,公司的经营模 式和未来发展方向已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介绍。

    2、经咨询,大股东百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科集团)属下没有矿山。

    3、百科集团2005年曾与*ST北亚有关股东签署受让*ST北亚5.1%股份,该股 权转让协议目前没有实施。目前该股权转让协议能否继续履行具有很大不确定 性。

    4、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董事会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信息。

    5、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86)东方金钰:公布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及质押相关情况公告

    湖北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鄂州市民康企业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25103034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3%,下称:民康企业)持有的公 司25103034股限售流通股已办理完毕解除司法冻结、解除质押手续。

    公司近日接到书面通知,根据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法院(下称:该法 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及登记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司法划转通知,因公司原股东湖 北多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湖北多佳)与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兴 龙实业)、赵兴龙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多佳集团向该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 ,请求该法院冻结民康企业持有的公司800万股限售流通股。该法院于2007年5月 23日依法冻结了民康企业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800万股。

    2007年5月18日,兴龙实业向华夏银行昆明金康支行申请贷款,民康企业将 其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17103000股为兴龙实业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并已在 登记公司办理登记手续。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届 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正五届七次董事会通过的《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 票方案》的议案,将方案中发行对象、认购方式及募集资金用途予以修正,其中 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修正为: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最低有 效认购数量不得低于1000万股,超过1000万股的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其中公 司控股股东南京长江油运公司(下称:油运公司)以其全部海上运输资产的评估 净值扣除公司拟置出给油运公司的全部长江运输船舶及相关资产评估净值后的 余额作价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的60%,其他特定投资者(不超过9名)以现金认购本 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剩余部分。

    二、通过关于修正五届七次董事会通过的《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 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向油运公司转让公司全部长期股权投资(截至2006年12月31 日,公司全部长期股权投资余额为8577万元)的议案。相关股权投资转让协议尚 未签署。

    四、通过关于与油运公司签订《关于以资产置换差额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 协议》的议案:油运公司以其全部海上运输资产与(截止2007年3月31日经审计 的净资产为85307.93万元,相应评估值为245582.57万元)公司全部长江运输资产 (截止2007年3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17058.04万元,相应评估值为39669.62万 元)进行置换,本次拟置换资产以经备案的评估值作价。公司拟发行不超过 40000万股A股,油运公司以置换资产的差额205912.95万元认购不少于公司本次 发行股份的60%。

    五、通过关于公司承接10亿元2004年发行的中国长航油运企业债券(下称 :04长航企业债)的议案: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油运公司将“04长航 企业债”(发行总额10亿元人民币,期限10年,由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提供担 保)转入公司,使债券的债务人变更为公司。

    六、通过关于油运公司以资产置换差额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关联交易报 告书。

    七、通过关于同意油运公司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拟与油运公司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十、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拟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 533599661元,同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

    十一、通过关于投资建造两艘沥青船的议案:公司拟投资建造2艘4999吨 级重油船,该项目单船造价5800万元,总投资额约116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19日9:3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及《公 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7”;投票简称为“水运投票”。

    

    ●(600094、900940)*ST华源: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依据法院裁定退还蓝天纸业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0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103)青山纸业: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关于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好美家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 好美家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好美家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向福建高级人 民法院(下称:福建高院)提起诉讼,2007年5月29日,公司收到福建高院有关民事 调解书,好美家公司同意于本调解书签收之日,开具给公司讼争的《商品房买卖 合同》项下的12套住宅,9间店面,27个车位的购房发票,发票总金额合计人民币 11957057元,该等发票应符合办理房屋权属登记证书的规定要求;同意自愿免除 公司按规定应缴纳的讼争《商品房买卖合同》项下房屋(含车位)的煤气初装费 、前期物业管理费:好美家公司与公司对本案中《商品房买卖合同》项下的住 宅,店面、车位的交付及逾期办证的违约责任、购房款问题不再争议。

    

    ●(600107)美尔雅: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5月29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东北证券郑立挺撰写的《美尔雅参股 期货,龙头再掀主升浪》的相关报道,提及:“据美尔雅总经理王长松表示,在本 轮金融期货即将推出的大背景下,美尔雅期货将抓住机会增资扩股,使注册资本 金达到6000万元。”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现正式澄清,公司及其大股东目前 并无任何对美尔雅期货公司增资扩股的计划和安排,且公司总经理王长松也未接 受郑立挺采访,该报道无任何事实依据。

    据近期网络传闻:“美尔雅二股东易主,美国高盛四路出击投资中国无孔不 入”,该文谈及高盛公司协议受让公司限售6家流通股东的股份,鼎晖中国成长基 金Ⅱ受让美尔雅集团2000万股限售股份。” 经公司询查,美尔雅集团公司及相 关限售流通股股东均表示未与任何机构商谈股权转让之事,该文谈及的事项无任 何事实依据。

    

    ●(600110)中科英华: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根据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六次董事会决议,于近日与有关方 签订了贷款担: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 直接持有其90%的股份)向中信银行上海西藏南路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人民币提 供连带责任保险担保,期限为1年。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17900万元人民币,均为对公司控股子公 司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111)稀土高科: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 司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403674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4日

    除息日:2007年6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12日

    

    ●(600118)中国卫星:公布2006年度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12 月31日的总股本2274048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4日

    除息日:2007年6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8日

    

    ●(600127)金健米业:公布澄清公告

    市场上传闻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因重组而停牌,现将事实澄 清如下:

    经向公司大股东询证:近期没有对公司进行重组的相关安排。公司目前没 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138)中青旅:公布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上海云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知,自 2007年3月29日至5月29日,该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出售公司股份3653968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1.14%),累计已出售公司股份76635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尚持有 公司股份至3875545股(占公司总股本1.21%)。

    

    ●(600138)中青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面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145)四维瓷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三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重庆商业银行菜园坝支行申请融资3500万元、期限一年的 短期流动资金信用额度贷款,本次贷款由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精美龙头有限公司 提供信用担保。

    二、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新时代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 币3亿元,公司持有其4389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4.63%,下称:新时代信托)全 部股权转让给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以新时代信托截止2006年12月31日每股 净资产评估值1.44元为定价依据,确定转让价格为每股1.45元,转让总价款为人 民币6370万元。

    

    ●(600156)华升股份: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延期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由于公司股东对《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湘财证券股权的议案》的有关事项 有待进一步协商,故原定于2007年6月4日召开的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延期至2007年7月4日上午召开。

    

    ●(600165)宁夏恒力:公布关于国有股股权划转提示性公告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接第一大股东宁夏电力投资 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电力集团)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于5月28日下发有 关文件,将公司第二大股东宁夏西洋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力集团)产权无 偿划转给电力集团。电力集团在直接持有公司40700747股股份的基础上,通过恒 力集团间接增持公司股份31900585股,至此,电力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72601332股(占总股本的37.43%)。

    因本次无偿划转,导致电力集团持股比例超过30%,其将根据有关规定,向中 国证监会办理要约豁免事宜。

    

    ●(600172)黄河旋风: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6年末总股本268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以及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预计的议案。

    五、通过与关联单位签订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计提公司2006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七、通过执行新会计准则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八、通过调整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175)美都控股: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关于合作开发广东省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原金湾山庄)房地产项目(下称 :原金湾山庄项目)的议案:公司与惠州大亚湾健风集团公司(下称:健风集团 )于同日签署了《关于合作开发原金湾山庄项目的协议》,协议双方共同出资成 立美都健风(大亚湾)置业有限公司(下称:美都健风),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人民 币,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2550万元,占注册资金的51%。成立后的美都健风主 要负责开发原金湾山庄项目[土地总面积为5.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6.5,建筑总面 积约为33.8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品房开发(住宅或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目 前在健风集团名下],该项目土地作价15000万元(包括土地出让金和前期开发费 用),以政府挂牌方式转让给美都健风:合作期限暂定为10年。该项目的转让需 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

    

    ●(600180)九发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三、通过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600181)S*ST云大: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结果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股权分置改革实施 日实施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除公司第二大股东云南龙泰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 司(下称:云南龙泰)外,公司其余股东(含第三方)所持股份共317058144股行使 换股权,将所持股份按照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换成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太平洋证券)股份。云南龙泰所持31078080股公司股份仍保持股权分置状态。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太平洋证券将尽快向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 所申请上市,该申请获核准后,原公司股东所持太平洋证券股份可上市流通。

    

    ●(600198)*ST大唐:公布更正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7日披露的“公司三届三十九次 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中关于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出席资格有 误,现补充更正为:

    1、2007年6月1日15:00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 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资格出席或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董、监事及其他高管人员。

    

    ●(600230)沧州大化:公布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大化 TDI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TD I公司)硝化装置发生爆炸事故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于2007年5月28日 发布了对 TDI 公司“5·11”爆炸事故的通报。

    本次事故造成5人死亡,80人受伤,其中14人重伤,厂区内供电系统严重损坏 ,附近村庄几千名群众疏散转移。由于 TDI 公司事故所造成损失的评估工作尚 未完成,爆炸所造成的具体损失尚不能准确的测算。

    由于爆炸发生后 TDI 公司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被吊销,公司需重新取得安全 生产许可证方可复工,尚无法预计复工时间。本次爆炸事故,将对公司2007年的 业绩将产生重大影响。

    

    ●(600237)铜峰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下次召开的股东大 会审议。

    二、通过关于巡回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三、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安徽铜峰盛达化学有限公司(公司所占其权益比 例为46%,下称:盛达公司)1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盛 达公司为公司出具了反担保承诺函。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实际发生额为1757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全部系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255)鑫科材料: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信息披露管理办法》(2007年5月修订)等议案。

    同时,董事会决定设立专门的电话(0553-5847423)和网络平台(https://www .ahxinke.com)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600265)景谷林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会计审计机构。

    四、未通过公司章程修正的议案。

    

    ●(600269)赣粤高速:公布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江西省交通厅告示,根据江西省交 通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江西省财政厅有关通知文件规定,全省部分客 车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费率标准执行至2007年5月31日止,2007年6月1日起执行 全省统一客车车型分类及收费标准。

    执行统一后的客车车型分类及收费标准后,原执行过渡性优惠政策的部分客 车高速公路收费标准有所提高,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有积极影响。

    

    ●(600272、900943)开开实业:公布股东年会决议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年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关于2006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7年 度的审计工作。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92)九龙电力:公布董事会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近日 收到了与贵州黔桂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一期 3×200MW 机组烟气脱硫工 程 EPC 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7780万元整;FGD 装置整套试运至临 时接收日期为2008年12月16日至2008年12月31日。

    

    ●(600301)南化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发行方案的议案:根据询价结果,最终确 定发行价格为5.70元/股;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量和最终确定的发行 价格,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5000万股;根据认购情况,最终确定2名发 行对象。

    二、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南宁狮座建材有限公司向农行南宁市江南支行 借款人民币2100万元提供担保,借款期限5年,借款主要用于对现有旋窑生产线进 行改造,该项目总投资2948万元,其中向银行贷款2100万元,企业自筹848万元。 该项目已经南宁市经委有关文件备案。

    

    ●(600302)标准股份:公布公告

    经查实,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汕头市菀坪贸易有限公司(下称: 菀坪贸易)于2007年5月15日至5月24日存在违反《证券法》有关规定进行短线交 易的行为,其间共计买入公司股份209222股,卖出1692963股,其中属于短线违规 操作获利的股份为113022股,获得收益74073.97元。公司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定, 特没收其违规交易收益74073.97元。菀坪贸易接公司催收函后,上缴违规收益。

    

    ●(600302)标准股份:公布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接到股东-汕头市菀坪贸易有 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已于2007年5月15日-29日出售持有的公司股份7022541股(占 公司总股本2.03%),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15713967股(占公司总股本4.54%)。

    

    ●(600310)桂东电力:关于延期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07年6月6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投资对国海证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现由于国海证券个别 股东的董事会拟放弃增资权,国海证券需要对增资扩股事宜作进一步研究,故公 司董事会决定将上述会议延期至2007年6月26日召开。

    

    ●(600317)营口港:公布还旧借新贷款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下称:开 发区支行)于2006年4月陆续签订了总金额为2.5亿元的八笔短期借款合同。经协 商,公司于近期偿还了上述借款,并与开发区支行重新签订了总金额为2.5亿元的 借款合同,借款年利率均为6.0705%,其中:7笔借款金额为3000万元的期限分别 为2007年4月17日至2008年4月16日、2007年4月18日至2008年4月9日、2007年4 月18日至2008年4月14日、2007年4月19日至2008年4月7日、2007年4月23日至 2008年4月21日、2007年4月25日至2008年4月23日及2007年4月26日至2008年4月 25日;2笔借款金额为2000万元的期限均为2007年4月29日至2008年4月28日。以 上借款均由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担保。

    

    ●(600329)中新药业:公布关于办理限售股份追偿及上市流通的通知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已开始办理有关限售流通股追偿对价 及解禁手续。截至目前,仍有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尚未与公司取得联系。请相关股 东尽快与公司取得联系办理相应手续,公司本次受理限售流通股追偿对价及解禁 合规文件材料截止日期为2007年6月18日。

    

    ●(600352)浙江龙盛:公布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决定参与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 都证券)本次非公开募集股份,公司用自有资金拟以3.5元/股的价格认购国都证 券非公开募集股份3000万股,预计认购金额为1.05亿元人民币。

    对于本次投资认购事项,公司近期尚需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并需经相关有 权部门的确认。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不以新闻报道形式代替信息披 露。

    

    ●(600370)三房巷:公布增发A股网上发行公告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9000万股人民币 普通股(A股)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18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股票每股面值1.00元,发行价格为10.00元/股,采取网上、网下定 价发行的方式进行,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40%:60%。本次发行将向 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31日收市后登记 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0.5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公司唯一的有限售条件股东 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不参与优先认购。公司原股东中无限售条件股东最多 可优先认购6218802股。公司原股东放弃以及未获配售的优先认购权部分纳入剩 余部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发售。网上、网下申购日均为2007年6月1日。网上申 购分为公司原股东中无限售条件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的优先认购部分(申购代码 为“700370”,申购简称为“三房配售”)和其他投资者及公司原股东认购部分 (申购代码为“730370”,申购简称为“三房增发”)。每户法规规定的机构证券 账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本次发行股数的3600万股。

    

    ●(600370)三房巷:公布增发新股网上路演公告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5月31日14:00-16:00就增发人民 币普通股(A股)事宜在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进行网上路演。

    

    ●(600375)星马汽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三届六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巡检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386)*ST北巴: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及广东发展银行各申请1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 度,授信期限为三年。

    三、通过关于公司内部客运资产和业务整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390)金瑞科技: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5月29日,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 下:

    经书面询问,公司控股股东长沙矿冶研究院(下称:研究院)目前及未来六 个月内无整体上市、重组和重大资产注入的计划。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司与研究院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459)贵研铂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35万股将于2007年6月5日 起上市流通。

    

    ●(600467)好当家: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980万股将于 2007年6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468)百利电气:公布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赣州特精钨钼业有限公司(下称 :担保方)董事会于2007年5月15日审议了对其参股公司赣州江钨钨合金有限公 司(下称:被担保方)贷款进行担保的议案,按照担保方在被担保方持股比例(28 %)为其1000万元贷款提供280万元的担保,无反担保并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该担保 有效期限为一年。公司持有担保方51.676%的股份,并按相应比例承担担保责任。

    除上述担保外,公司无对外担保,对全资子公司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

    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担保方股东会审议。

    

    ●(600485)中创信测: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及三 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直门支行申请最高额度为2000万元的 银行授信,专用于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期限为一年。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87)亨通光电:公布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决定参与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 都证券)本次非公开募集股份,公司用自有资金拟以3.50元/股的价格认购国都证 券非公开募集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预计认购金额不超过1.75亿元人民币。

    对于本次投资认购事项,公司近期尚需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并需经相关有 权部门的确认。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公司不以新闻报道形式代替信息披露。

    

    ●(600502)安徽水利: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5221678股将于2007 年6月5日起上市流通。

    

    ●(600505)西昌电力: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25日、28日、29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除公司第三大股东四川省电力公司收购凉山州投资公司、宁南 县电力公司、普格县电力公司、西昌市开源财务公司四家股东单位所持公司股 份的事项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505)西昌电力:股东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昌电力)第三大股东四川省电力公司 (持有公司10.18%的股权,下称:四川电力)于2007年5月24日分别与凉山州投资 公司、宁南县电力公司、普格县电力公司和西昌市开源财务公司四家公司签署 了《西昌电力法人股股份转让协议》,受让上述四家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西昌电力 股份,受让股份总数为18143460股(占西昌电力总股本的4.98%)。

    本次交易完成后,四川电力持有西昌电力股份55272460股(占西昌电力总股 本的15.15%),成为西昌电力的第一大股东。

    上述股份转让尚需取得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

    

    ●(600507)长力股份: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南昌长力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公司于2007年5月 25日发出会议通知,定于2007年6月1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讨论《关于 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南昌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现持有公司46.55%的股份)所持有的 河源市紫金天鸥矿业有限公司30%的股权的议案》。本次拟讨论事项为关联交易 ,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3000万元。

    除上述拟收购股权事项外,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重大影响股价敏感消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27)江南高纤:公布增发A股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5000万股A股网上、网下申购已于 2007年5月25日结束。最终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18185560股;公司原股东优先认 购部分配售比例为100%,其中无限售条件股股东优先配售股数为755047股(占本 次发行总量的4.15%),有限售条件股股东优先配售股数为858186股(占本次发行 总量的4.72%);网上通过“730527”认购部分,中签率为0.31561909%,配售股数 为16572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1.13%)。

    公司第一大股东陶国平承诺本次发行优先认购的股份上市后一年内不减持 ;本次发行的其余股份无持有期限制。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重庆证监局有关要求,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 设立“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互动平台(https://www.chinadima.com),听取投 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名的特定 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

    二、未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报告》未能获得 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此,公司董事会将对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 之相关提案作适当调整后,再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600569)安阳钢铁: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以传真方式召开2007年第三次董、 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郑州铁路局合资组建“安阳安铁运输有限 责任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3255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及实物形式总投资 6694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50.5%。

    

    ●(600577)精达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方式及对外投资的议案:公 司本次变更募集资金金额为8499万元,拟以对外投资方式与美国里亚电磁线有限 公司合资建设江苏精达里亚阿尔岗琴工程线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 1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000万元),其中公司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 以现金方式出资66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100万元,占合资公司51%股份)。投资期 限自合资公司设立起20年。公司将节余资金3399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17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577)精达股份:公布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国信证券 有限公司通知,因公司项目保荐代表人石芳工作变动,现改由温俊峰担任。

    

    ●(600589)广东榕泰: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2006年年末的总股本237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0.5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5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6月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6月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12日

    本次实施转增股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254元。

    

    ●(600612、900905)第一铅笔: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 12月31日总股本251779396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股派1.00元(含税)(B股红利按 汇率折算)。

    三、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A股审计)和德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B股审计)分别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一揽子担保的议案。

    

    ●(600629)S*ST棱光:公布关于子公司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恒通电气有限公司(下称:上海 恒通)因珠:恒通电能仪表销售公司(下称:销售公司)、珠:恒通电能仪表公司 (下称:仪表公司)欠款,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下称:闵行法院)起诉恒通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告)。因被告未在法院规定的三个月内对销售公司和仪表公 司进行清算,上:恒通于2007年3月29日向闵行法院申请执行。上:恒通日前收 到闵行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1、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领债权申请执行凭证,本院予以准许。本案执行人 未执行受偿债权余额分别为人民币719937.66元、4331239.66元。

    2、上述债权申请执行凭证[(2007)闵债申执字第24、23]均为申请执行的权 利凭证,申请执行人若发现销售公司及仪表公司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可 随时持上述凭证向本院申请执行。

    3、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条款规定,裁定如下:本院的 (2006)民二(商)初字第3035、2792号民事判决本次执行程序终结。本裁定送达 后立即生效。

    

    ●(600637)广电信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及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按 2006年末公司总股本644422321.00元计算,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股。

    二、通过公司为下属企业提供融资担保额度计划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协 议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八、通过公司与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互为担保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内容的议案。

    

    ●(600641)万业企业: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接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 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0.54%的股份)通知:该公司将持有的公司股份 3100万股(占总股本的6.92%)质押给农业银行上海分行作贷款担保,质押期限为 2007年5月28日至2008年6月8日。

    

    ●(600643)S爱建:公布公告

    自2007年4月始,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陆续 出售部分其所持有的其他上市公司获得流通权的法人股。截止2007年5月27日, 共计出售股份6266954股。已出售股票的历史成本为10429360.35元;已出售股 票获得的现金收入为120363540.23元。

    

    ●(600653)申华控股: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五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 计机构的议案。

    三、同意公司与上海诺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诺宇医疗)合资设立上 海诺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1400万元 ,占70%股权。并同意与诺宇医疗签订《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和《公司章程》等 相关文件。

    四、同意公司子公司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实施搬迁改造,将现有生产场地 搬迁至绵阳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原土地按绵阳市政府规划要求对外出让。

    五、同意公司将持有的上海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每股1.279元购 入其1064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4.2亿股中的2.53%)全部股份,以每股1.5元的底 价,总计不低于人民币1596万元的价格在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658)兆维科技: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审计机构。

    三、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00681)S*ST万鸿: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7年内公司对外担保及贷款事项的议案。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的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00706)*ST长信:公布董事会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投资集团)通知,公司原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2007年5月25日上市流通 后,投资集团于2007年5月25日及28日分别减持公司股份2656892股及1709780股 ,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3.04%及1.96%。截止目前,投资集团尚持有公司有限售条 件的流通股65113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6%)。

    

    ●(600707)彩虹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五届 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改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7日上午召开第十五次(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11)ST雄震: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十 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1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17)天津港: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五届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向控股股东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港集团) 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22600万股(含22600万股)境内上市的人 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8.17元/股。天津港集团以相关资产认购。

    二、通过公司关于重大事项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关于由新老股东共享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前滚存未分配利润 的议案。

    上述事项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717)天津港:公布重大事项涉及关联交易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拟向第一大股东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72558万股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8%,下称:天津港集团)发行股票,天津港 集团以其拥有的码头资产和主要辅助资产进行认购,该部分资产包括天津港第一 港埠公司(注册资本4933万元)100%股权、天津港第四港埠公司(注册资本 6347.2万元)100%股权、天津港石油化工码头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100%股权 、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天津分公司(注册资本161万元)100%股权、天津港轮驳公 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100%股权、中国船舶燃料供应天津公司(注册资本 8448.2万元)100%股权、天津港客运总公司(注册资本1395万元)100%股权、神华 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26400万元)45%股权、天津港集装箱货运 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103万元)90.54%股权、天津港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注 册资本6280.7万元)79.7%股权、天津港滚装码头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350万美元 )60%股权、中国天津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149万元)60%股权、天津新港 赛挪码头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55%股权、天津中联理货有限公司(注册 资本300万元)50%股权、天津港货运公司(注册资本2091万元)10%股权、天津港 集团拥有的其它码头和配套设施及与码头运营相关的资产。上述用于认购本次 发行新股的资产预估值约41亿元,最终作价以经评估并经政府主管部门备案或核 准的评估值为准。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构成重大资产购买及关联交易,尚需经公司股 东大会及相关有权部门批准。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公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从2007年3月30日-5月28日(赎回登记日)已有77395000元华电能源股份有 限公司发行的“华电转债”转为公司A股股票,已转成24965956股公司股票;自 公司转债进入转股期后已累计转股247800439股;尚有12104000元的华电转债未 转股(占公司转债发行总量的1.513%)。目前,公司已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华电转 债”。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股份类别         2007年3月30日  赎回前增加  赎回后的股份构成 占总股本
                                的股份      (2007年5月28日)   比例(%)
有限售条件流通A股 369,145,864       0         369,145,864    26.96
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 542,953,770   24,965,956    567,919,726    41.48
     流通B股     432,000,002        0         432,000,002    31.56
     股份总额   1,344,099,636   24,965,956  1,369,065,592   100.00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结果及摘牌公告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5月29日将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华电转债”全部赎回。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华电转债 ”本次全部赎回数量为121040张(即12104000元),赎回的本金为12104000元(占 公司转债发行总额8亿元的1.513%)。

    “华电转债”、“华电转股”(181726)将于2007年6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 所摘牌。

    

    ●(600727)鲁北化工: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聘请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投资权限为公司2006年末净资产10%(含10%)以下 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600739)辽宁成大:公布股东减持股权公告

    2007年5月28日,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吉富创业投资 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2821128股,其中24922404股已取得 上市流通权,下称:吉富创业)有关函,公司于2007年5月22日实施分红派息和资 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其中每10股送6.5股转增1.5股),截止2007年5月28日 ,吉富创业已累计售出公司股份181292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至此,吉富 创业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余额为94948745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 26731042股。

    

    ●(600753)ST冰熊:公布关于部分国有股过户完成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 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股权划转通知 ,因商丘市融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公司国有股东河南冰熊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冰熊集团)一案,河南拍卖行于2007年1月24日对冰熊集团持有的公司国 有股(限售流通股)中1858万股股权进行了公开拍卖,海南易方达经济发展有限公 司依法拍得该股权。该部分股权的过户手续于2007年5月25日在登记公司办理完 毕。

    

    ●(600753)ST冰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7日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关于委托商丘市银商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东方世家”项目对外出售的议案》 ,现出售已经完成,所得3433.01万元已到公司帐上。置出的冷柜生产性资产正在 完善资产交接的相关法律手续。

    关于公司大股东重庆银星智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控股子公司重庆银星经 济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重庆瀚港置地有限公司99%股权与公司 16495.49万元资产进行置换的重组方案正在完善申报当中。

    

    ●(600753)ST冰熊: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 ,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 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 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7)*ST源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六次 董事会及四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修订稿):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修订后的主要会 计报表项目中:总资产为3438351828.43元;股东权益为210293633.62元;净利 润为-585139204.41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78.25%;每股收益为-1.24元;每股 净资产为0.45元。

    三、通过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修订稿)。

    四、通过关于对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修订稿)。

    五、通过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专项说明。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年会)审议。

    

    ●(600795)国电电力:公布股权变动提示性公告

    2007年5月29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 司(直接持有公司29.6%的股权,其全资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公司持有公司7.97% 的股权,下称:国电集团)通知,国电集团收到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有关通知文件 ,明确920万千瓦发电权益资产变现项目(下称:920项目)相关股权的受让方和受 让价格等已经电力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审定,国电集团被选定为920项目所涉公司 第二大股东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617419735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 本的24.24%)的受让方,并以有关通知文件正式确认。

    上述股权受让完成后,国电集团将合并持有公司61.82%的股权,仍为公司控 股股东。

    

    ●(600814)杭州解百:公布召开第二十七次股东大会公告

    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8日上午召开第二十七 次股东大会(2006年年会),审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831)广电网络: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 三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等 议案。

    

    ●(600834)申通地铁: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2007年度委托运营管理合同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车辆租赁协议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五、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境内审计机构。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6年末的总股本852282757股为 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1元(含税)。

    三、聘请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 公司2007年度境内及境外审计机构。

    

    ●(600840)新湖创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07年5月25日、28日、29日 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 定,公司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宁波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均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600849)上海医药:公布更正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在相关媒体上披露了《公司关于 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的提示性公告》,现将该公告中所有出现的行权价格“ 5.075元”更正为“5.08元”。

    

    ●(600860)北人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110万股将于2007年 6月5日起上市流通。

    

    ●(600864)岁宝热电:公布关于用股权质押贷款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用持有的中国民生银行无限售条 件流通股1500万股作质押,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黄河路支行贷款 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一年。目前已签署了《授信质押合同》,质押登记日 为2007年5月23日,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自2007年5月28日-2007年6月4日每个 工作日放款1000万元。

    

    ●(600865)S百大: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末总股本 26970632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4日

    除息日:2007年6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11日

    

    ●(600875)东方电机:公布关于延期召开200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公告

    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7年6月12日上午召开的 200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延期至2007年7月3日上午召开。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补充公告

    根据有关机构的最终行权数据,“长电CWB1”认股权证成功行权的份数由 1224318916份变更为1225347857份。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相应增 加数由1224318916股变更为1225347857股。“长电CWB1”认股权证行权结果变 更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本次变动前       变动数        本次变动后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国家持有股份           4,949,350,000                4,949,350,000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合计 4,949,350,000                4,949,350,000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A股                    3,237,387,600  1,225,347,857  4,462,735,457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合计 3,237,387,600  1,225,347,857  4,462,735,457
    股份总额           8,186,737,600  1,225,347,857  9,412,085,457

    

    ●(600963)岳阳纸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总股本434800073股为基数, 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三、续聘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预计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向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新增及续贷银行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七、选举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部分董、监事。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 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也门沙特水泥公司(YSCC,下称:业主 )开具银行:函的议案:批准公司根据与业主签署的日产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 总承包合同的约定,向业主开具下列:函:预付款:函,金额为1620万美金,:函 期限为收到预付款之日起到业主开具临时验收证书之日止;设备、土建及安装 预付款:函,金额分别为556.5万美元、201.55万美元及51.95万美元,:函期限 均为收到该笔预付款之日起生效至工程临时验收之日止;履约:函,金额为 1620万美金,:函期限为开出之日起到业主开具临时验收证书之日止;质保:函 ,金额为1620万美元,:函期限为履约:函撤销之后生效至工程最终验收之日止。

    

    ●(600984)*ST建机: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公司撤销证券投资部,设立隶属于企业发展部的证券事务处。

    

    ●(600988)*ST宝龙: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转发的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中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 书》:因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增城市支行(申请执行人)贷款 本息合计110008834.41元逾期未还[该项贷款由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 司(下称:金安汽车)、黄乙珍、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杨龙江 担保],现广中院轮候冻结被执行人金安汽车持有的公司发起人法人股39347880 股及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下同)、被执行人黄乙珍 持有的公司自然人股24854744股及孳息。以上股权已办理质押,本次轮候登记及 冻结期限从2007年5月25日至2008年5月24日止。

    

    ●(601002)晋亿实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二届五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协议受让晋正自动化工程(浙江)有限公司(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参股 50%的晋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下称:晋正 自动化)厂房土地等资产的议案:公司于2007年5月与晋正自动化签订了《关于 协议受让晋正自动化厂房土地等资产的协议》,公司受让晋正自动化厂房土地等 全部资产(土地面积为25673.30平方米,厂房和办公等附属设施面积为18048.96 平方米),经协商同意以晋正自动化截止2007年3月31日的帐面资产净值人民币 14278038.30元为基础,确定成交价格为人民币1560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1002)晋亿实业:公布联系方式变更公告

    因嘉兴市固定电话号码升位,需在原电话号码前加“8”,从2007年5月19日 起,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联系电话变更为:0573-84185042、0573- 84185001-630;传真变更为:0573-84184488;通讯地址和邮编保持不变。

    

    ●(601002)晋亿实业:公布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浙江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有关文件,确 认公司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601318)中国平安:公布网下配售A股股票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2.3亿股股份将 于2007年6月1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900953)凯马B股: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解冻并续冻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接到通知,关于无锡聚慧软件有限 公司(下称:聚慧软件)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华源投发)一案,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无锡中院)作出的(2007) 锡民二初字第82号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聚慧软件的起诉已被驳回,华源 投发持有公司4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已被解冻。

    公司于同日接到通知,关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诉华源投发一 案,无锡中院作出的(2007)锡执字第202号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执行需 要,华源投发持有公司4000万股社会法人股(该部分股份已质押)已被冻结,冻结 期限从2007年5月28日起至2008年5月27日止,本次冻结包括孽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立挺 | 王长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