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新年首个交易日跌近1% 大市成交依然低迷

  受到美股下跌的影响,港股2008年首个交易日震荡走低,恒生指数收报27561点,下跌252点,跌幅0.9%;国企指数收报16007点,下跌118点,跌幅0.73%。大市成交依然低迷,共成交759亿港元。


  从盘面看,中资股领跌,中资电信、保险、银行、石油、电力等近乎全线杀跌。中国铝业跌3.48%,是表现最弱的国企指数成份股;中国交建涨6.36%,是表现最强的国企指数成份股。分析人士认为,港股本周一上涨近400点后,昨日有获利回吐要求,料恒生指数短期下试10天平均线约27388点支持位,后市会持续寻底。在人民币升值、QDII和港股直通车的支撑下,预计恒指和H股指数2008年底的目标分别为33000点和20000点。

  数据显示,港股去年交投畅旺,恒指全年大涨三成九,为近八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香港民建联去年11月到12月间访问了700多位市民,超过六成的受访者认为港股的整体投资气氛接近疯狂;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特区政府提醒市民注意投资风险的宣传不足。

  昨日亚洲股市涨跌互现。其中巴基斯坦股市在经历了两天的大幅下跌后,昨日波动较大。

  另外,韩国、新加坡、泰国股市均以下跌收盘。而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则实现0.2%的涨幅,报收6366.80点。(高宇飞) (来源:深圳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