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理性繁荣市场 十大券商收藏十大金股

  东方网1月6日消息:在各大券商的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中,都另辟专推2008年投资金股的章节。各家券商以强大的研究团队把脉2008年市场和各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投资者提供操作思路,其内容值得我们投资者重视。
尤其是在题材炒作之风盛行的当下,可能会打乱应有的稳健投资思路,则更有必要借鉴券商的研究成果,以稳健的心态布局2008年的投资。

  十大券商浓缩十大金股

  我们以申银万国、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平安证券、上海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东吴证券和长江证券等10家券商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推荐的金股为样本,作推荐频次统计。10家券商分别以蓝筹股或成长股为题共推荐近60家“金股”。统计结果显示,其中房地产行业龙头万科A独占鳌头,被列入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和平安证券等7家券商的金股榜单,工商银行贵州茅台中国国航中国平安恒瑞医药位列其后,分别被5家券商看好,其后是长航油运、安微合力、中信证券、中国石化建设银行等,各有4家券商看好。另外,中国神华兴业银行格力电器招商银行中国联通中国船舶中国人寿等各有三家券商纳入“金榜”,上海机场泸州老窖双鹤药业大秦铁路宝钢股份国电电力上海汽车长安汽车烟台万华中兴通讯西山煤电等各有两家券商金榜提名。

  金股宜藏不宜炒

  从“金股”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调控的风声在2007年第四季度趋紧,银行、地产股在2007年年末市场表现较疲软,但是机构追捧的热情不减。各大券商的金股名单主打品种中银行、地产类股票较多,如万科A独占鳌头,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等,以及地产板块中的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金地集团、金融界等也榜上有名。

  券商推荐的股票,主要看的是长期发展。在年前晨报“布局2008”专题中,我们曾刊登有关券商对于2008年行业趋势的看法,其中各大券商都认为今年将是一个理性繁荣的市场,并都提出了必配金融、地产股的策略,此外,医药行业也受到不少券商的青睐,中信证券、申银万国等半数券商建议超配医药股。具备升值概念的航空行业受到中信证券、长江证券和申银万国的推荐。值得注意的是,白酒、零售和旅游三类收益于消费结构升级的行业被中信证券等多达7家券商看好。 (来源:新闻晨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