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长城电工稳步上行

平安证券寇英哲

  长城电工(600192)是西部地区特大型电力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斥巨资收购兰州电机厂100%股权,该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开发制造业务和高端电机业务,其开发技术居于国内领先,已为新疆风能公司、广东南澳风电厂等提供发电机组,将成为新利润增长点。


  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等共同设立大连新源动力股份公司,从事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开发生产。该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燃料电池重大专项燃料电池轿车发动机系统研制,承担了国家标准委《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标准制定、中国科学院重大项目“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开发”等国家重大项目,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公司开发了国际先进水平的交流接触器,产品广泛应用在国民经济领域,神舟6号、青藏铁路、南极站等都在使用其产品。公司具有相当突出的行业地位。

  3季度报告显示:QFII持仓千万股以上,其中汇丰、花旗、日兴资产管理等全球金融巨鳄潜伏其中。几个月以来,该股一直处于震荡整理态势,近来量能有明显放大,可重点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