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洋啤酒跟涨 外资消费品牌纷纷提价

  随着国内啤酒品牌纷纷上调销售价格,洋啤酒开始跟进。

  昨天,世界最大啤酒酿造商??比列时英博啤酒集团中国公司宣布,会根据中国各地市场具体情况“对啤酒价格进行适时、适当的调整。”分析人士指出,因为英博啤酒在中国多达13个啤酒品牌,年产啤酒量高居中国前三大啤酒商品牌,其价格调整将进一步引发啤酒市场的全行业涨价。

  “目前,受原材料大幅度涨价的影响,啤酒生产涉及的原料、辅料、能源、运输等环节成本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这对整个国内啤酒行业都有影响。”英博啤酒中国公司昨天表示。

  受此影响,英博将根据根据各地市场情况对啤酒价格进行适时、适当调整。“同时,我们将通过对生产程序的改进和精密控制,在中国所有酿酒厂采纳并实施最佳的节能减排技术和经验,以有效降低部分运作成本。”英博啤酒表示。

  比利时上市公司英博啤酒集团成立于2004年,由英特布鲁和美洲饮料公司合并而成。目前占据全球14%的啤酒市场份额,旗下品牌超过200个,包括时代、百瑞马、贝克等。

  资料显示,在中国,英博啤酒集团是继青岛、华润之外,中国第三大啤酒生产商,共有32个啤酒生产厂,年产能达300万吨,本土啤酒品牌包括双鹿,雪津、金龙泉,KK,红石梁,白沙,金陵,绿兰莎、三泰等。

  除啤酒行业之外,一些外资消费品品牌也在悄然提价。有市场消息称,饮料巨头雀巢已经将中国市场的部分产品价格上调10%左右。昨天,雀巢中国相关发言人向记者证实此事,并表示此次调价的产品类别分别是咖啡、巧克力和乳品。其它雀巢产品如饮用水等均未调价。而价格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咖啡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

  另一家咖啡饮品巨头星巴克昨天表示,目前暂无调价计划,而根据此前公开消息,星巴克已经于去年年中上调部分单品价格1至5元不等。“相对于其它咖啡饮品的品牌,雀巢此次调整其实滞后。”分析人士指出。

  而对于咖啡饮品在2008年是否会持续多次上调价格,雀巢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无法明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