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Countrywide领跌美股周二大幅下挫

  本周二,美国股市在Countrywide Financial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影响下大幅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近240点,跌幅1.86%。而在新年的前5个交易日里,道指累计下跌了5.1%,这是自1978年以来表现最糟糕的5天,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形势更加悲观。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行政总裁表示,公司预计消费者业务将下跌,消息公布后,AT&T股价下跌4.6%,并同时加剧了整个市场向下的势头。此前,投资者抛售金融股后,科技股就作为整个市场的支撑之一,而AT&T公布的消息无疑拖累整个科技股板块也成为了市场下跌的动因。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二下跌2.36%。

  金融股也因为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Countrywide Financial再次传出可能面临破产的消息而遭受重创,但Countrywide Financial立刻予以否认,他们声明“Countrywide Financial计划申请破产的传言不实,对于有主要评级机构在考虑对我公司采取负面行动的谣言,我们不知晓根据何在”。

  在去年8月,Countrywide Financial曾表示,7月份该公司发生的房贷违约和抵押品赎回权丧失率升至5年来最高,之后美林证券下调了对该公司的评级,并在报告中指出其面临破产的可能。

  Countrywide Financial在不到半年后又传出破产的传闻,对整个市场的冲击依然剧烈,周二,其股价下跌27.4%,为1987年以来最大跌幅。

  分析师称,Countrywide Financial引起的恐慌在整个金融板块扩散,但也有人保持了乐观的预期。某交易商表示,金融股对整个市场至关重要,它占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四分之一以上的市值,人们依然在等待下跌行情的终结。

  周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8.42点,收12589.07点,跌幅为1.8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99点,收于1390.19点,跌幅为1.8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8.95点,收于2440.51点,跌幅为2.3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