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股神”是靠不住的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对于近期的大盘还真没什么好讲的了,就一字----“涨”,而且这种温和的上涨方式可以走得更远,看得更高。而对于操作而言,那当然也就一个----“守”字了。

既然对大盘没什么好讲的,那就看看其它的。近日证监会掀起一股“秋后算账”风,将操纵股价的周建明与“带头大哥”都做了相应的处理,当然这仅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这样的人隐匿在市场的各个角落,只是他们还没被发现。如近日在坊间的大谈全聚德的那么“神秘人士”就有如此之嫌,而这位“神秘人士”在“准确”预测了股价的反弹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得轻信预言的追高股民眼巴巴地看着股价低开,直接套牢。其实赚钱无可厚非,但不小心触犯了法律,那当然就要受到相应的制裁。证监会近日的“打黑”行动,无疑是在给正在操纵或意图操纵股价的人提个醒,“雷池是不可逾越的”。

现在的私募基金已少了以前做庄大鳄的风范,正是由于阳光化、成熟化,使它们更多地暴光在聚光灯下,而操作已远非以前的飙悍可比。昔日的老虎正在变成“病猫”,而“私募教父”赵丹阳在审时度势之后选择了放弃,也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据资料统计,去年“5.30”之后成立的阳光私募基金,共有7只私募到年终的收益为负,而以大名鼎鼎的林园为中心的林园二期、三期都榜上有名,这不得不让这位市场的“牛人、股神”有点汗颜。神之所以被称为“神”,那是因为,神能办到人所不能办到的事,而在股市中谁也不敢说是只赢不输的,所以,“股神”,那只是扯蛋。

在看过私募的收益之后,才知道“股神”靠不住;在看过《集结号》之后,才知道组织靠不住;而看过东航的股东大会之后,更知道了基金也是靠不住的。在股东大会之前,东航曾拜会过多家基金,也曾一度对其认可,但东航前脚走中航后脚到,在中航的一番策反之下,基金终于在股东大会投了反对票。虽说资金是逐利的,但出尔反尔总觉得少了个“诚”字。

昨日黄金期货终于热闹登场,不过这一天是有人哭有人笑。由于国际金价正在创新高,投资人热血沸腾,进场后就全面做多,使得价格直接冲板。不过好景不长,涨停不久打开回落,与涨停相比回落4%左右,已足以让全仓进入的做多期民暴仓出局。而今日就更是惨上加惨了,远期合约盘中一度跌停(5%),这样就算昨日只是半仓做多期民也无一幸免了。还好,这个市场是可以做空的,如果你敢于出手做空,那当然是笑了。但在国际金价不断新高的阶段,又有多少人敢这样做呢?期市与股市最大的不同是双向加杠杆,如果连这个都不知道的话,那就回家再看看有关期货的书再去炒吧。股票市场如果你看对了方向,即便短线套得再深都有解套的一天;但在期市如果你看对了方向,但中途调整过深,那是会将你扫地出门的。所以这是一个更需要技术、更需要仓位控管、更需要良好心态的市场,如果这些你都不具备,那那里的确不是你呆的地方。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