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38天搞定破产重整案 S*ST朝华将变身矿业股

 

  本报讯(记者 刘勇 徐勤)昨天,市高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向外界公布了S*ST朝华(000688)破产重整案内幕。用时38天的这起破产重整案是新《破产法》实施以来用时最短的,S*ST朝华(000688)经过破产重整后,有望变身矿业股票。

  据了解,去年11月6日,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律师杨芳向重庆市三中院申请S*ST朝华破产重整,杨芳享有债权201万元。经最高人民法院同意后,市高院16日批复市三中院立案,当月20日,市三中院指定S*ST朝华破产清算组为管理人,27日,市三中院选任S*ST朝华破产清算组成员,同时指定涪陵区政府秘书长等三人为清算组成员。

  涪陵区政府为此做了许多协调工作,市三中院在去年12月21日如期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重整计划,法院裁定,确认债权总额17.359亿元。由甘肃民企建新集团重组S*ST朝华债权,剩余债权与S*ST朝华剩余全部财产由涪陵好江贸易公司承债式收购。S*ST朝华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对债权人不再承担清偿责任。去年12月24日,市三中院裁定,批准S*ST朝华重整计划,终止重整程序。S*ST朝华去年5月23日停牌,如果在去年12月31日前不能实现盈利,将退市。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