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湖南多条高速公路因冰冻封闭

  新华网长沙1月14日电(记者禹志明)受11日下午以来持续降温影响,湖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冰雪天气,省气象局首次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湖南部分高速公路因结冰被封闭。

  从1月12日到13日,湖南省气象台连续两天发布雪灾预警和道路结冰预警信号,13日湘中以北出现降雪,湘中一带也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地面最高温度达到0℃以下,随着结冰范围扩展,道路结冰预警信号覆盖到全省13个地区;随着结冰持续时间延长,警报类型也从黄色、橙色升级到红色。


  湖南省省道315线衡阳县西渡大桥14日3时28分左右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就是因冰雪天气导致。当时因桥面结冰,一辆大客车在行驶中发生横滑后与同向行驶货车相撞,随后又有两车撞上。截至14日13时,车祸已经导致9人死亡52人受伤。

  记者14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支队指挥中心获悉,道路结冰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目前已经封闭多条高速公路。长(沙)张(家界)高速、邵(阳)怀(化)高速、怀(化)新(晃)高速等三条高速公路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解除封闭。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