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州友谊:平稳增长下存在估值优势


  光大证券

  ●业绩仍有提升空间,但在现有门店基础下增长空间有限。公司的看点在于较平稳的增长和有吸引力的估值:主力店环市东路店增长主要来自于自然增长和可能的营业面积扩大;正佳店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盈利贡献将会逐步加大;时代店仍然处在调整期对公司盈利无贡献;南宁店目前日均销售30万,商圈培育或将比较长;租赁收入将不会再有爆发式增长。


  ●管理层激励方案将发生改变:2004年

  
  起开始实施《股权激励办法》。2005年公司开始实际计提,业绩开始出现了快速增长。公司称此方案将会被修改,新办法有望在年底确定。主要修改内容在考核标准和激励方式上,我们将进一步跟踪。

  ●盈利预测和估值分析:考虑到高档百货跨区域扩张的难度,我们假设公司未来2-3年开出1家新门店,现有门店按照上述的分析进行预测。估计07-09年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在19%。07-09年EPS分别是0.78、0.95和1.14元,给予公司08年35-40倍PE,目标价位在36.8-38元,增持评级。

  ●风险分析:公司在南宁开业的第一家异地百货仍处在培育期,前景没有明确;另外高档百货的扩张存在较大的难度和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