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准油股份敲定IPO发行价格为7.85元/股

  本报讯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的初步询价工作日前完成。根据询价结果,准油股份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数量为2500万股,发行价格为7.85元/股。今日,公司将网下配售发行500万股,占发行总量的20%;17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准油股份主要从事石油技术服务和油田相关的配套服务,包括油田动态监测、井下作业;储油罐机械清洗;油田管理;建安工程;运输服务等。目前,准油股份动态监测业务在新疆油田公司市场占有率约为38%,在塔里木油田公司市场占有率约为25%,在中石化西北分公司市场占有率约为20%。在调剖、堵水、酸化等增产增注业务方面,公司在北疆地区的彩南、陆梁、火烧山、沙南等油田的市场占有率达到约40%。在连续油管和制氮业务方面,公司在新疆油田公司已占领了超过6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塔里木油田分公司目前市场占有率约为20%。

  近年来,公司秉承大力发展石油技术服务的发展战略,石油技术服务范围已经涉及动态监测和井下作业的多个领域,并通过积极引进、开发新技术、新工艺和购置先进设备,大大提高了公司技术水平和装备水平,能够满足不同油田的多层次技术服务需求,形成了一体化的配套工程技术服务能力和相应的适用技术开发能力。在突出石油技术这一核心业务的同时,公司的油田管理、油田建设安装、油田运输服务等业务也得到较快发展,形成了油田综合服务配套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有效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准油股份生产经营具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由于新疆地区冬季寒冷、条件恶劣,因此每年一季度本公司技术服务及工程安装业务量较少,全年工作量大部分集中在4月份以后,公司的大部分收入和利润在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实现。近三年公司保持了良好的盈利能力和较为稳定的业绩增长,收入持续增加,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持续的增长潜力。

  据悉,准油股份本次募集资金约1.96亿元将主要用于购置连续油管、制氮注氮作业设备改造项目、购置储油罐机械清洗设备技术改造项目、连续油管钻井技术(CTD)与提高采收率投资项目以及油水井调堵、酸化、压裂作业设备改造项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