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律师将参加漫游费听证 呼吁公布资费成本

  众所瞩目的手机漫游费听证会即将于2008年1月22日在北京举行。1月16日,新民网连线了即将参加此次听证会的代表江宪律师,江律师表示,他将在听证会上向电信部门提出公布手机资费的成本。

  1月16日,新民网连线了即将赴京参加听证会的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江宪。


  江宪表示,取消手机漫游费,这是好事情,但是即便取消了每分钟2毛钱的手机漫游费,用户打长途依然需要支出每分钟4毛的通讯费和7毛的长途费,降价的幅度还是太低。他认为,还应该进一步的降价,而且从电信公司搞得那些套餐来看,降价空间是完全存在的。

  江宪对新民网称:“这次赴京参加听证会,即便不能再进一步的降价,我希望电信部门至少可以公布手机长途通讯费长途费的成本。按照电信部门公布的电信条例规定,手机资费是以成本为原则收费的。不管手机资费是降价也好,涨价也罢,用户应当有知情权,这是现在电信部门仍然做得不足的地方,我想通过这次听证会向电信部门提出这个意见。”

  江宪表示,手机资费的降价不可能一步到位,需要一步步来,这次听证会就是迈出了第一步,他对手机资费的下降前景寄予厚望。(新民网戴颖敏)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