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一起网上K歌去!慧海推出全球首台在线卡拉OK音响

  长期以来只能在客厅或者歌厅唱卡拉OK的娱乐方式,遇到了颠覆。现在,通过相关软硬件产品,可以让异地网民在线同步听到自己的歌声,甚至天涯海角的朋友可以一起在网上“飙歌”。

  昨日,深圳市大慧海电子有限公司(下称“慧海”)、麦客网(www.51mike.com)、中关村在线(www.zol.com.cn)三方在北京进行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的现场上,慧海正式推出了全球首台互动式网络在线卡拉OK音响产品。

  合作三方就目前互联网方兴未艾的网络在线卡拉OK项目的软硬件合作及市场推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慧海提供硬件(独有技术的音响),麦克网提供使用慧海音响所需要的相关软件和互联网平台,中关村在线作为一家IT互动门户网站,则为这些软硬件产品提供了品牌推广和采购供需平台。

  慧海总经理李智荣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此次推出的互动式网络卡拉OK音响产品的核心技术是功放中具有“K魔音效中心”技术,该独有技术改变了以往音响产品只能“单向收听、不能输入”的使用方式,具有“异地对唱、在线上传、竞技评分”等多项突破传统的使用功能。

  成立于1997年的慧海,是一家以生产多媒体音响产品为主业的公司,目前已形成覆盖设计开发、模具制造、喇叭生产、音箱制作等领域的完整产业链条,具有年产量300万台的生产基地。

  李智荣介绍,互动式网络在线卡拉OK音响的推出,在带来销售业绩提升的同时,将会有助于慧海上市融资步伐的加快。慧海将会在今年3月份之前将公司名称更改为“深圳市大慧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今后要上市融资的主体公司名称。

  目前,慧海的三大股东依次为李智荣、深圳恒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香港惠明行有限公司。李智荣介绍,慧海已经聘请了3家会计师事务所为自己准备上市融资的相关财务工作,慧海将会再引入一家上游配套供应商作为战略投资股东,并且计划进行“高管持股”,今年6月份之前慧海将会完成为上市融资作准备的股份制改造工作。今后慧海上市融资的地点将会首选深圳证券交易所,争取4年内成功上市发行股票。

  深圳市三诺数码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于去年8月份在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KRX)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音响行业上市融资的先行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智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