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ST实达:公布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18日被暂停上市,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在解决公司债务和或有负债方面:截止2007年底,公司已分别与主要债权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签订债务重组框架协议,分别归还了逾期贷款约人民币13000万元、8705万元,获得减免利息约人民币2040万元、494万元;并已分别归还建行北京海淀支行、上海浦发银行广州东山支行逾期贷款215.55万元、209.62万元。

公司已归还其下属安徽实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安徽实达)供应商货款(原由公司担保)约908万元人民币(获得债务重组利得约1020万元人民币)、逾期银行贷款1360万元;公司大股东关联企业北京百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替安徽实达代偿了逾期银行贷款本息873.81万元。公司原对福建省广播电视网络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四通电信有限公司的担保约4400万元人民币已全部解除,有约3551.52万元人民币原计提的或有负债损失在当期转回;公司对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担保已全部解除。目前公司最主要的逾期担保对象福建省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争取进行重组。

    在股东占用资金方面:截止2007年8月份,公司原控股股东的抵债资产已全部过户到公司名下。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下称:融创置地)已通过购买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富莱德实业公司持有的公司股权而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截止2007年12月底,融创置地及其关联公司已借给公司330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

    在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面:融创置地正在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转让给其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昂展置业)和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兴鸿基)。昂展置业和中兴鸿基计划通过注入有持续盈利能力资产等方式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目前公司正在就上述资产重组和有关监管部门进行沟通。公司拟结合公司的资产重组进行股改工作,目前公司正在就股改事宜和主要法人股股东进行协商。

    在生产经营及恢复上市方面: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脑商用外部设备业务。2007年公司外设产品的总体销售量和2006年基本持平,并实现扭亏为盈。经公司财务部门预计,公司2007年业绩实现盈利6000-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将争取在2007年年报公布前正式启动公司资产重组和股改进程,并在公司2007年年报公布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恢复上市。

    在有关市场传闻方面:经询问,融创置地来函确认:融创置地和融创集团及孙宏斌不存在关联关系。融创置地的实际控制人为景百孚。

    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出现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受理、恢复上市申请未被核准等情况,公司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股票上市,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