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1大机构推荐今日黑马(1.17)

  金路集团(000510)

  公司作为我国PVC树脂行业最重要的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公司决定将两家控股子公司实施战略整合,有利于打造公司塑料软制品加工基地,增强塑料软制品加工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大股东汉龙实业是一家民营控股企业,斥巨资开发旅游资源和电力资源。此外公司还投资1500万元参股德阳商业银行。

  前期该股在量能有效配合下股价稳步攀升,充分显示主力做多决心,经过近日回调蓄势后,极有可能再现二次拉升,不妨关注。(越声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 向进)

  岳阳纸业(600963)

  公司拥有105万亩速生林,在人民币升值、国家资源保护背景下,林木价格呈现长期上涨趋势。岳阳纸业不单纯是造纸企业,而且也应该算是资源型企业。林浆纸一体化,产业链中长期供不应求的林业环节,是公司真正价值所在。公司即将进入高增长期。公司公告 07年业绩预计增长100%以上。

  该股07年3季度末机构投资者持仓占流通股高达63%。股价调整到低位后频频放量,增量资金大举吸纳。该股自20.50元起步形成典型上升通道,近期回压至30日均线后形成买点,周三放量向上,有望展开价值回归行情。(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江苏阳光(600220)

  公司投巨资参与设立宁夏阳光硅业公司生产多晶硅,公司占65%的股权。目前我国多晶硅基本依赖进口,而由于技术垄断,该公司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宁夏阳光硅业未来规模年产多晶硅4000吨,项目已经开工,首期规模年产多晶硅1000吨。一旦建设完成,届时公司有望在多晶硅领域成为国内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企业,从而成为太阳能上游资源的龙头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前期在9元附近确认底部后走势相当稳健,中线上涨趋势已经确立,近期新能源板块新增资金迹象十分明显,该股作为多晶硅龙头,短线震荡后仍有望继续上行,可关注。(杭州新希望

  国旅联合(600358)

  公司下属企业南京国旅联合汤山温泉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包括温泉旅馆及温泉水上乐园两个子项目。随着“颐尚”品牌在市场上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客流呈持续上升趋势,目前已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温泉度假休闲胜地。另外公司通过收购重庆雅居物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实现“颐尚温泉”品牌首次试点输出。公司还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投资温泉项目。由于地处北京,毗邻奥运场馆,项目完成后有望获得巨大商机。

  从走势上看,该股股价近日在半年多来构筑的大型双底颈线附近震荡整理,成交量渐次放大,20日均线稳步上行形成有力支撑,周三逆势上扬,强势特征明显。(北京首证)

  天地源(600665)

  公司经过重组,已经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之一。公司土地储备丰富,拥有位于西安高新开发区的约1024亩居住土地,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在曲江核心区域拥有206亩住宅开发项目,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06年末,公司通过土地招拍挂方式取得共计670多亩、100万平方米土地资源。丰富的土地储备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以基金为主,合计持有10330万股,占流通股的32.99%。近期该股在反复震荡筑底后开始稳步上行,短线在突破前期箱顶后,周三顺势进入回抽确认,后市有望继续上行。(九鼎德盛 朱慧玲)

  华东电脑(600850)

  公司依托大股东华东计算机技术研究所的雄厚实力,已成为国内第一家被美国EMC公司授权的“专业服务认证合作伙伴”。随着IPV6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应用,公司将成为最大受益者。同时公司与全球IT巨头美国惠普公司合作成立华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使公司国际化发展道路进一步拓宽,其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依附均线稳步上升,近日更是逆势放量上扬,上攻欲望强烈,建议关注。(大富投资)

  厦华电子(600870)

  最近福建板块个股表现优异,厦门空港厦门港务等连续涨停。建议关注厦华电子。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中华映管实力雄厚,现已发展成为跨国经营的大尺寸TFT-LCD、PDP等光电视讯产品的领航者及全球最大的显示管制造厂之一,成为产品线最完整的光电专业制造厂。在大股东强力的支持下,厦华电子有望实现更为健康的发展。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当前股价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昨日更是逆势翻红,后市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白云山(000522)

  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中药、外用药(OTC)、抗生素(处方药)和营养药四大板块,中药已经和和黄合资,稳定保持在20%左右的增长。外用药是公司的强项,公司的品牌优势明显。公司的主业整合和布局已基本完成,未来增长潜力巨大,业绩拐点已经出现。公司08年预计将有10个产品销售过亿元,在引入和记黄埔、美国百特等战略投资者后,公司的中药及营养产品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盘面来看,该股近日稳步放量反弹,短线突破走强特征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强劲扬升,投资者可适当进行关注。(河南万国 李红胜)

  天方药业(600253):产品市场占有率高

  指数大幅下跌,不过部分医药股像鲁抗医药九芝堂昆明制药却逆市涨停,显示出医药股良好的抗风险能力。建议关注天方药业(600253),公司年产乙酰螺旋霉素居全国首位,其产品天方罗欣、乙酰螺旋霉素、维脑路通、金霉素的市场占有率分别高达85%、55%、60%、30%。此外,公司还生产抗艾药物,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走势上,该股上升通道清晰,走势稳健,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适当关注。

  (民生证券 厚峻)

  紫江企业(600210):业绩大增 创投题材

  公司为国内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多项产品处于国内垄断优势,其中PET瓶及瓶坯占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在国内对外采购量的40%。公司与多家跨国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公司。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比2006年预增300%以上。公司持有威尔泰976.5万股,已实现大幅增值,同时还具有创投概念。

  该股在低价股中估值优势突出,近日连续在20日线获得支撑,后市有望在量能推动下展开上扬行情。

  (国海证券 王安田)

  上工申贝(600843):行业竞争优势突出

  昨日大盘出现深幅下跌,而在牛市背景并没有改变的情况下,调整恰好是逢低介入的机会,建议关注上工申贝,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公司的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具有相当强的竞争优势。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一直沿着上升通道缓慢爬升,短线经过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后调整已经非常充分。昨日该股在得到20日均线的支撑后开始走强,短线新一轮上攻行情即将展开。(方正证券 方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