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情绪化使调整时间拉长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今日两市股指惯性低开,沪市开盘报5235.91点,深市开盘报18173.99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6198.4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5亿元。

消息面上,央行昨日再次上调准备金率,由于市场已有预期,开盘后受冲击最大的金融股整体反弹,金融指数快速拉升,股指在略为探底后迅速展开反弹,沪指一度上涨超过20点。但由于多数个股反弹无力,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平安万科A等权重股依然保持弱势,股指再次振荡回落,并跌穿半年线,临近午市收盘,权重股跌势加重,股指加速下跌,沪综指30日均线失守。盘面看,今日个股呈普跌态势,两市无一板块飘红,农林、农业、钢铁、传媒、奥运、物流、有色、券商、机械等板块跌幅在前。

中国人民银行16日晚宣布,从2008年1月25日期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至此准备金率已经上调至15%的历史高位。这是从紧货币政策基调确定后,央行第二次上调准备金率。央行指出,此举旨在落实从紧的货币政策要求,继续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抑制货币信贷过快增长。我们认为,此举与央行工作会议精神吻合,并早在市场预料之中,其根本立意并不是要打压股市,相反,从近期管理层在不同场合的表态可以看出对股市极尽呵护之意。但近两日股市深幅回调,市场化情绪较为严重,短期可能使股指的调整时间拉长。大势研判上,由于上证综指较为失真,投资者后市可重点关注深成指的走势,若发生破位,应坚决立场观望,因为任何时候强调安全性都是不过分的,我们此时只能以市场为准,必竟我们都不是神。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