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吉林通钢参股澳铁矿石企业

  记者昨日获悉,吉林通化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IMX资源公司15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IMX公司以增发的方式,使通钢矿业公司持有IMX公司9.99%的股权。通钢矿业公司在国内建设选矿厂,收购IMX公司生产的矿石,并按双方协商的价格及数量接收。

  据悉, IMX 公司9.99%的股权总计作价1393万澳元 (约合1220万美元)。按照协议,通化矿业将以每股0.85澳元的价格收购1639万股IMX 公司普通股。同时,通钢还将买断IMX 公司旗下Cairn Hill矿区至少未来三年出产的所有矿石。该矿区的矿石年产量预计在120万吨到140万吨之间。

  通钢矿业公司是一家专业矿业开发公司,总资产23亿元,由通化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经营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的勘察、采选、加工及销售,矿业机械产品销售、技术咨询等。澳大利亚IMX资源公司是多元化的矿业公司,在坦桑尼亚等地都有开发项目,主要经营铁矿石、镍、金、铜、铂和铀等产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