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IBM预计2008年公司海外业务带动盈利继续上涨

  新华网纽约1月17日电 美国IBM公司17日在公布最新一期财报时提高了今年盈利的预期,公司股价因此上涨。

  IBM公司首席财务官马克?洛克里奇称,公司2008年的盈利有望达到每股8.20美元至8.30美元之间,高于此前市场分析人士预测的每股7.94美元。


  投资者对此反应强 烈。IBM股价在开盘后几小时内上涨了5.2%,达到每股106.38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IBM盈利达到39.5亿美元(每股2.80美元),比去年同期提高12%,高于分析人士预期的每股2.60美元;公司总收入达到289亿美元。

  去年全年IBM总盈利为104亿美元(每股7.18美元),总收入为988亿美元,均比前年有所提高。

  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IBM软件和服务部门的营业额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但硬件部门营业额下降4%,其中大型计算机销售额下降15%。

  财报同时显示,正在拓展的海外业务有力地弥补了美国国内金融市场动荡对公司盈利的负面影响。洛克里奇表示,公司将继续在东欧、越南和中国这样的新型市场投资。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