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蜂王精热销京城 礼品市场“蜂”起云涌

  春节礼品市场日益多元化, 往年作为礼品的高档烟酒已略显俗气,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送礼送健康,尤其是在08年北京体育盛会来临之际,专家认为融入丰富文化的健康礼品已成为目前最为热销的礼品。

  北京蜂王精就是这样的一款保健礼品,其礼品装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每日前来柜台询问和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而且多数人都要买上两盒甚至更多。

商场的促销人员表示:前来购买的很多人都是受益匪浅的老顾客和经朋友介绍、慕名而来的新顾客,他们的关节疼痛、慢性胃炎、身体虚弱等多种慢性病都因长期服用北京蜂王精得到缓解和治疗,看到蜂王精又出礼品装特意买回去送给远方的亲朋,他们认为拿北京蜂王精送亲朋才能真正体现出老北京的文化特色和悠久的历史,一盒蜂王精送出的不仅是健康,更是文化,加之北京蜂王精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成为礼品受到欢迎的最大保障。

  北京蜂王精具有长达40多年的悠久历史,市场覆盖到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国内外50多项大奖,是国际知名的保健品品牌,品质经过无数专家和消费者的验证和赞誉。此外,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蜂王精特意推出礼品装,以中国著名民俗画家刘洪宽老师的《老北京中轴图》为主画面,以天坛为主要构图元素,以国画手法展现,充分彰显出北京蜂王精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重塑品牌的“经典”形象。

  北京蜂王精兼具功效、历史、知名度和文化于一身,满足了消费者期望中既要有质量和信誉保障,又要有档次和品味的礼品需求,因此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已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北京市某位领导人也评价北京蜂王精是:“北京最具社会价值”的保健品。

  可见,借力2008年这场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北京蜂王精必将在“蜂”起云涌的市场中夺得头筹,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不懈努力,更为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