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传诺基亚计划参股Facebook

  昨天,有外国媒体报道称,诺基亚正在同Facebook进行谈判,希望将Facebook服务引入诺基亚手机,双方的谈判内容可能涉及到诺基亚购买Facebook部分股份。

  在此之前,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已经内置了YouTube的相关内容,在其主屏幕上就可以看到YouTube按钮,而诺基亚在向互联网公司转型的过程中,也加大了对内置软件的关注,比如与中国手机搜索企业Cgogo达成合作,内置在部分诺基亚智能手机中。

  不久之前,Facebook宣布与桑姆沃尔三兄弟(Sawmer Brothers)达成协议,将获得后者10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因此Facebook继续与诺基亚达成投资和股权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Facebook一直试图进军移动应用领域,通过与诺基亚合作,该公司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拥有庞大的移动用户群体。

  除了诺基亚去年推出的手机服务:Ovi和手机社交网站Mosh之外,诺基亚也正在进行移动互联网服务方面的收购。

  去年10月,诺基亚以81亿美元收购了数字地图厂商Navteq;还与同环球音乐达成协议,允许购买特定诺基亚手机的消费者免费下载环球音乐的歌曲;此外还收购了3家小公司,包括手机文件共享服务提供商Avvenu、媒体共享服务提供商Twango以及手机广告公司Enpock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