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应成为离岸外包交易中心

  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如何利用现有优势发展现代服务业成为经济界委员关注的话题。市政协委员、北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衣锡群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现在北京所处的优势和时机,应成全国离岸外包交易中心。


  “离岸外包是扩展到海外的外包,其形式主要有外包、创建全资子公司或与当地企业创办合资公司。从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角度来看,离岸外包已经是大势所趋。北京现在在这方面最具有优势,我们应抓住这个机遇。”衣锡群对记者说,现在全球服务业离岸外包的业务规模迅速扩大化,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都将服务离岸外包作为国际化的重要战略加以实施,与此同时,外包的具体业务也已经从劳动密集型产业逐渐向高端服务业延伸。由于技术、人力资源等要素的质量不断提高,并保持了低成本优势,以中国、印度为主的发展中国家正逐步成为国际服务外包的主要目的地。

  衣锡群认为,北京在研发、软件、动漫、金融、会展等方面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将北京建成为这些产业的全国性离岸外包中心,不仅利于首都经济功能的完善,还将直接促进社会就业,从而推动经济高速健康持续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衣锡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