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IDG注资易取传媒 户外传媒走向分化

  昨日,易取传媒与IDG正式签署协议,IDG将注资易取传媒,据悉,本次注资金额将达到近千万美元。但双方并没有透露详细数额,易取传媒将用此次融资进行二级城市的扩张。

  本次投资易取传媒的并不是IDG VC本身,而是IDG成长基金,据悉,这只基金为5.6亿美元,募集完成后,IDG VC在华的总资金超过了16亿美元。

  易取传媒是将楼宇媒体平面化,易取传媒董事长蔡晓阳称,“分众传媒是将电视媒体户外化,而易取传媒是将平面媒体广告户外化。”早在去年年初,鼎晖创投就注资易取传媒数万百美元。

  IDG全球高级副总裁熊晓鸽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在10年内,美国的广告增长了50%,而中国的广告则增长了13倍。”

  由于投资了众多的TMT公司,熊晓鸽表示:“各公司之间的整合,只要有人愿意牵头,或者有这样的需求,IDG本身是不会干涉的。”

  按照这种表述,IDG投资的数十家TMT公司在未来会有一种整合的趋势,蔡晓阳笑言:“我希望是我们完成这个任务。”

  据悉,易取传媒将在今年4月份启动第三轮融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晓鸽 | 蔡晓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