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银国际:玖龙纸业优于大市 目标价为29.13港元

  玖龙纸业宣布了两个新的投资战略。我们认为,这将为公司发展打开新的篇章。首先,公司计划在四川省进行两项收购。两家目标公司分别为犍为北亚纸业和瑞松纸业。它们都是从事高价特种纸产品的生产,包括电气绝缘纸及电容器纸、漂白木浆及漂白竹浆。
预计收购的总价格为2000万人民币左右。

  玖龙计划在公司太仓基地投资建立非无菌及无菌液体包装纸板生产设备。该设备的年产能将达到520,000吨,有望于2010年12月前投产。总投资额在14亿人民币左右。我们预计这些新产品将为公司2011年总利润做出10亿人民币的贡献,大致相当于玖龙纸业去年利润的一半。

  利润率和利润的提升意味着玖龙纸业在未来有更大的缓冲空间来排挤小型包装纸板制造商,从而加快行业整合并巩固其领先地位。这些高价值纸制品的主要原料是纸浆。玖龙纸业的一贯理念就是稳定原材料供应以保障其产品的成本竞争力。因此,这些新的投资举措预示着市场期盼已久的与重量级跨国企业共同探索林浆业务的大联盟即将形成。

  玖龙纸业的股价在大规模市场调整后暴跌。但我们依然看好该公司,因为我们相信凭借其在中国广泛的纸产品,公司将成为该行业的佼佼者。基于30倍2009财年(财年结束于6月)利润预测的公允市盈率,我们的目标价为29.13港元。即使为了反映假设的整体市场估值下跌,我们将公允市盈率调整到25倍,该股公允价依然在24.28港元。我们维持其优于大市的评级。(中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