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京统计局:京城房价在统计数据上还未出现"拐点"


  

  1月24日,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于秀琴在发布会上表示,最近舆论高度关注的京城房价问题,从统计数据上看,尚未出现“拐点”。但她同时表示,在消费数据当中确实体现出目前楼市观望度比较高的态势。
中新社发张宇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沈嘉)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于秀琴二十四日在北京市人代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舆论高度关注的京城房价问题,从统计数据上看,尚未出现“拐点”。

  
  但她同时表示,在消费数据当中确实体现出目前楼市观望度比较高的态势。

  
  于秀琴说,今年一季度将是观察房价走势非常重要的时期,政府部门也将即时发布有关数据。

  
  据于秀琴介绍,从今年开始,国家统计局的环比指数将成为北京市房价统计的重要参考,目前正在进行相关编制方法的准备,等今年春节之后,有关数据将向全国公布。

  
  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近期调查显示,去年十二月北京房价同比涨百分之十七点五,在中国七十大中城市中居前。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秀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