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全国公路预计25日运送旅客5305万人次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林红梅)25日是春运第3天,学生与民工返乡流量持续上升,探亲流开始增多,全国公路客运量比24日有所增加,预计共运输旅客530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6%。

  交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冻雨及大雪天气对个别地区的春运工作仍影响较大。
贵州省最近两日启动恶劣气候应急预案,出动救援车辆近4000台次,机械设备近1000台次,撒防滑盐1000余吨,防滑沙9000多立方米,在危险路段摆放反光安全锥筒2000余个,疏散车辆约2万台次、人员4万余人,缓解了滞留情况。贵州省交通部门根据今明两天可能出现的强降温天气的预报,已作出了充分准备和安排;甘肃省各地汽车客运站针对恶劣天气情况,与每名驾驶员签订安全责任书,要求驾驶员每天驾车时间不得超过8小时,配备双班驾驶员,每3小时更换休息一次,确保行车安全。

  全国水路客流平稳,预计25日全国主要省市水路客运量完成67.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客流平稳有序,主要是农民工、商务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