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工程建筑:行业景气大幅提高

  中信金通

  近期大盘的深度调整,权重股回落相对较大并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大盘,而中小市值股相对表现好得多,从行业角度观察,后市工程建筑等行业应该有良好表现。有理由相信,相关景气度提高的行业和个股将保持活跃,机会较多。


  从行业看,一方面是因为随着奥运会、世博会、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陆续展开,工程建筑类上市公司将凭借着其独特竞争力的业务承接能力,有望获得大量订单,助推业绩的可持续性增长。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部分工程机械股依托自身的优势,向下游产业渗透,完善产业链,从而达到做大做强的目的。从竞争格局深度剖析行业内企业价值定位,少数专业优势突出的优质企业具备了长久、持续的成长前景,投资价值凸显。

  我们应从产业投资变化和行业价值链两条主线寻找投资机会。优先选择行业地位和代表性突出的龙头企业,挑选成长清晰、竞争优势突出的上市公司进行重点配置如中国中铁隧道股份龙元建设宏润建设、腾达建设等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