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伊利冲刺奥运总动员 推出新口号“有我中国强”(图)

  1月6日,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08年客户大会在中原腹地河南郑州拉开序幕,并将相继以南京、武汉、广州、成都、北京等五大营销重镇为中心,向全国经销商发出“2008总动员令”。大会以“有我中国强”为主题,向全国数以万计的经销商和客户展现出伊利奥运冲刺的信心。此次客户大会是伊利集团发布奥运计划2.0之后,一次重大的奥运冲刺动员会,更是中国乳业2008开年的首个盛会。

  “绿色领导力”领跑奥运战略

  奥运战略是伊利迈向国际的重要的一步,伊利集团领导在会上表示:伊利将秉承“绿色领导力”的发展理念,进行市场、产品、企业的长远战略布局,在传播奥运精神与实现伊利品牌价值的同时,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
伊利的这一绿色发展理念,赢得了与会经销商的强烈认同。

  2007年,伊利成功实现产品业务结构战略升级,引导行业全面、均衡、健康发展,产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伊利乳饮料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超高温灭菌奶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在俄罗斯“中国年”上大放异彩、并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高度赞赏的“伊利金典奶”系列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0%,有力地支撑了集团公司的整体发展。而除了在内地市场独占鳌头之外,伊利在澳门成为第一品牌,在香港名列前三甲;伊利目前也是国内出口国家最多的乳品企业,在新加坡、蒙古已经成为前三品牌,并开拓了加拿大、非洲、中东等市场,伊利品牌的国际化道路已经迈开坚实的步伐。

  “蒲公英计划”彰显企业责任

  2007年11月,伊利发布奥运2.0战略。在该战略里,伊利推出了新的奥运口号“有我中国强”,并在全国开展“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的主题活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对“我”如此解释,“我是人人,人人是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北京奥运会寄托了整个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最纯洁的情感,伊利有责任和13亿同胞站在一起,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领跑市场的同时,伊利也充分体现出了作为乳业龙头的责任感。自05年起,伊利不但连续三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并且于2007年底启动了大型奥运公益活动??“蒲公英计划”:从2008年开始的每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只要夺得一枚金牌,伊利就将向伊利梦想基金注入资金20万元,应用于青少年教育和发展事业。

  “奥运概念产品”喜迎08奥运

  作为北京2008年唯一一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更以奥运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08奥运年,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在本次客户大会期间推出众多拳头产品,有奥运概念产品系列,还有果之优酸乳、谷粒多等新产品。非常抢眼的奥运概念产品,不仅强化了伊利作为奥运会乳制品赞助商的身份,更是凸显了伊利乳品的“国际品质、奥运标准”。果之优酸乳是一款针对年轻新贵的“果汁+牛奶”新型健康饮品,它的出现,填补了国内乳饮料高端市场的空白;谷粒多也是一款创新型产品,它通过在牛奶中添加谷物成份,将成为都市人群“代餐”的首选。

  面向未来,对于伊利,奥运是机遇更是责任。它带来的是对企业从产品质量到管理水平的深度锤炼:精益求精,勇攀高峰,团结协作,争创一流;与此相应,奥运将成为伊利品牌理念的一部分,伊利奥运战略也将涵盖从2008到后奥运时代,让奥运精神在中华大地上扎根开花结果。而随着向“2010年进入世界乳业20强、2015年进入世界乳业10强”的绿色健康目标地不断迈进,伊利也将在全球经济舞台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