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湖南省公安厅28日全省治安系统抗冰救灾情况综述

  总队机关:上午8时,根据厅党委的统一部署,总队长谭和平、副总队长高飞率总队17名年轻民警,分乘5辆越野车,紧急赶赴京珠高速耒宜段,开展抗冰救灾工作。沿途、谭总指挥突击队处理了京珠高速衡阳大浦服务区因大货车争抢加油引起的重大拥堵等2起治安事件,救助3名生病的小孩。
于29日凌晨2时30分安全到达郴州市。当晚,谭总和全体队员住在市郊一个没空调没热水的招待所(20元/床位)。谭总又连夜主持召开了全体队员会议,安排了执勤分组和后勤保障,强调了执行纪律和注意事项。下午3时30分,总队政委主持召开在家干部会议,传达了厅抗冰救灾联络机制会议精神,通报全省冰冻受灾情况,决定抽调7名干部分片包干32个市级治安部门,每天电话调度各地情况,及时上报相关信息。总队未出动的民警要坚守岗位,搞好值班备勤,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并做好出动的准备,保持通讯畅通。

  市州治安系统:株洲市公安局由副局长彭冬明带队,治安支队出动10人,京珠高速沿线县区公安机关治安、派出所出动400余人,于28日上午9时,紧急赶赴京珠高速株洲段,徒步巡逻,疏导交通,维持秩序、救助旅客,一直坚持到29日凌晨5时。27日下午3时至28日上午8时,岳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由副支队长付焕斌带领30名民警,紧急赶赴京珠高速岳阳连接线,顶风冒雪,苦战18小时,疏导100余台滞留车辆,徒步巡逻,维持秩序,救助了多名被困司乘人员,并对一台装满牛的货车开展紧急施救,受到被滞留人员的高度赞扬。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出动20人,在107国道湘潭段和长潭高速出口疏导交通,按市政府指示,将被滞留车辆人员牵引到市内安置,今天已安全牵引100余台客、货车,妥善安置1200余人。湘潭市保安服务公司派出30多名保安员、帮助看管集中安置的货车及物资。由于停水、停电,湘潭市内宾馆、酒店、网吧和洗浴、娱乐场所人员爆满。为保证安全,27日夜,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由支队长赵胜平等带队,分三个组对市内宾馆、洗浴等公共场所开展安全检查,要求各场所准备应急照明装置或点燃蜡烛,打开全部消防通道。同时,核定场所人数,防止发生踩踏事件。29日开始,支队将组织超市、购物场所安全检查,核定各商场容纳人数,防止哄抢事件及治安事故发生。郴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由支队长旷光华带领15名民警到郴州火车站广场(滞留5000人)协助维持秩序,救助旅客,扫除冰雪。由于郴州已停水停电2天,市内宾馆、娱乐场所、洗浴场所人员爆满。27日晚,郴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宋建雄带队对市内公共娱乐场所组织了安全大检查,协助做好各单位感觉保卫工作,防止发生案件和治安事故。长沙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每天派出200人到长沙火车站广场协维持秩序,破冰除雪,救助旅客。衡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紧急购置了80把铲雪撬,170名民警分两班巡逻,上城区湘江大桥协助除冰。据统计,今天全省巡特警部门共出动800余人上路疏导交通,铲雪除冰。

  从电话调度各地情况来看,目前,全省各地治安大局平稳,广大治安、巡特警、派出所、内保民警和保安、护卫队员及保卫干部日夜战斗在抗冰救灾第一线,为保安全保畅通辛勤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