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日本京瓷退出中国手机市场 转让合资公司

  全景网1月30日讯因为遭遇激烈竞争而亏损,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京瓷(6971.T)计划退出中国手机市场,并决定转让所持与振华科技(000733.SZ)合资企业的股权。

  根据路透的报道,京瓷将把所持合资企业70%股权中的45%,转让给振华科技,其馀25%转让给一家香港公司,并放弃约8.5亿日圆的债权。
同时,京瓷计划收购日本三洋电机(SanyoElectric)(6764.T:行情)重整中的手机业务。

  京瓷总裁川村诚说,京瓷与振华的合资企业自2001年12月建立以来,每年的亏损在7-8亿日圆(660万-750万美元)之间。

  京瓷退出中国市场,突显日本公司在中国销售具拍照和音乐播放功能高端手机的战略失败,中国市场主要被诺基亚(NOK1V.HE)、摩托罗拉(MOT.N)等品牌的较低价手机占据。

  此外,京瓷下修3月止年度的营运获利预测,从原先预计的1510亿日圆调低至1400亿日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