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东:企业捐款温暖滞留旅客

  广东出版集团20万元现金送温暖

  50年一遇的罕见冰雪席卷近半个中国,大批春运旅客滞留广州。此时此刻,一杯热水、一张纸垫、一张棉被都是留守旅客所急需的。省出版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向民政部门捐出20万元现金,用于为滞留的旅客购买衣物、食品和药品。
希望能为一心回家的人们尽一分心,出一分力,祝愿他们一切平安。(蒲荔子)

  广汽捐赠110万元赈灾

  30日,广汽集团通过广州市民政局为滞留广州的旅客捐赠救灾款及食品、御寒衣物等总价值110万元的支票及物资。这是广东企业为此次抗冻行动捐赠的其中一笔较大数额的救灾款及物品。

  为积极响应号召,快速援助滞留旅客,为苦等返乡的旅客送上一点温暖,广汽集团紧急呼吁并号召集团总部及属下广州本田、广州丰田、广汽丰田发动机、广摩集团、本田(中国)、广汽部件、广汽商贸等企业为滞留广州的旅客捐赠救灾款及食品、御寒衣物等总价值110万元的支票及物资。(乐国星李琳)

  志高捐万床棉被运抵广州火车站

  30日,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通过广州市民政局紧急向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捐赠1万床棉被。这批救急物资已于当日下午运抵广州火车站,并分批分发给因雨雪冰冻灾害滞留于车站的旅客。

  志高公司工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面对全国大范围的冰冻灾害,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志高应当为国家、为社会分忧解难,加入到赈灾行列,我们义不容辞。”

  除此之外,志高正在紧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向滞留旅客捐赠衣服及其它急需用品,随后也将送到旅客手中。

  碧桂园捐百万温暖滞留旅客

  30日,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收到来自碧桂园集团捐赠的100万元。据悉,该笔款项将由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统一支配,定向用于为滞留广州的旅客购买食品、衣物等。

  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广州市政府的号召,所捐赠的100万元已全额到账。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笔款项可能还不足以让所有滞留旅客受惠,碧桂园集团身先士卒,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市民雪中送炭,互相扶助,共渡难关。”(黄博华)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