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重庆海关“大通关”建设推动当地物流发展

  中新网重庆一月三十一日电 (郭虹 银雪)重庆海关关长马忠源今透露,重庆海关“大通关”建设运用“深港物流快线”、“属地申报、口岸验放”通关模式等措施,推动重庆现代物流发展。

  在三十一日召开的二00八年重庆海关关区工作会议上,马忠源表示,重庆海关运用“深港物流快线”,为重庆与香港的贸易往来,以及通过香港中转欧美进出口货物开辟了一条新的物流途径。


  同时,重庆海关还实行“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模式,实现海、陆、空运输方式下新模式的实际应用,提高跨关区物流运转效率,拉动进出口业务快速增长。二00七年,重庆海关进出口货物达三百三十三万吨,进出口货值五十九亿两千万美元。

  马忠源称,二00七年重庆海关与上海、天津、深圳、南京等二十五个海关签署了区域合作和区域通关框架协议,将便捷通关合作渠道由西部地区海关拓展至长三角、泛珠三角、海西等海关口岸。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忠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