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云南煤化工集团加速节能减排技术改造

⊙本报记者高一

  
  
  云南煤化工集团10亿元融资租赁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昆明举行。交银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跃东、云南煤化工集团副总经理董光辉、交通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李大军分别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云南煤化集团董事长赵孟云表示,此次融资租赁主要是用于集团节能减排设备和项目,有利于集团的技术改造和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提升。

  
  赵孟云介绍说,此次融资租赁是由云南煤化工集团下属的成员企业作为承租人,通过向交银租赁公司租赁节能减排成套生产设备,以融资租赁的方式一次性为企业解决了更新改造的资金需求,使节能减排改造工程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融资租赁投入的项目主要包括集团下属企业节能电机的更新换代、煤矿抽放瓦斯发电和污水、二氧化硫的净化处理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集团“十一五”节能减排规划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采用融资租赁的方式进行节能减排改造是该集团在传统融资渠道以外为寻求新融资平台进行的探索和尝试。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赵孟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