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中煤能源等四新股今日上市 首日定价分析

  东方网2月1日消息:今日有中煤能源等四只新股上市,其中宏达新材(002211)、南洋股份(002212)和特尔佳(002213)三只为深圳中小板上市新股。

  中煤能源发行价格每股16.83元,为今年来首只发行的大盘股,首次流通股数为11.82133亿股。
发行共冻结资金约3.12万亿元,其中网上、网下分别冻结资金2.74万亿元和3860.83亿元,超过市场预期。市场人士表示,近期煤价创新高,中煤能源今日上市可能仍会吸引不少眼球。对于股票的定价,多家机构表示将达到30元以上,甚至有机构认为首次最高价将达到38元以上。江南证券赵侠预测公司2007-2009年摊薄后EPS为0.39元、0.47元、0.59元。当前煤炭股的估值普遍较高,行业的整体PE达到52倍。煤炭板块整体的08年预期PE为42.7倍,相对应的中煤能源应当为20.06元。那么中煤能源的合理估值为20~21元。根据历史首日收益率分析,中煤能源首日涨幅预计在90%,上市首日价格最高可到38元。

  今日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三只新股中南洋股份是发行价最高的一只,每股达到了15.12元,也吸引了多家机构的眼光,共有9家机构进行了评级,32元以上是大多数机构对其首日定价的分析结果。

  宏达新材发行价为10.49元,首次流通4880万股,上市首日18元左右是机构投资者普遍比较认同的价格;特尔佳虽然是三只中小板新股中发行价最低的,4.70元,但机构的评级报告显示,8~10元是机构比较认可的定价区间。 (来源:青年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