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州白云机场再度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

  新华网广州2月1日电(记者陈冀)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受西南、华东等地再次出现雨雪天气影响,广州白云机场刚刚恢复正常不到2天时间,2月1日又一次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造成近万名旅客不能正常出行。

  1日广州白云机场原定起降航班911架次,其中进港451班,出港460班。
受恶劣天气影响,截至19时记者发稿时,还有杭州、迪庆、南昌、黄山、义乌、铜仁、九江、景德镇等8个机场关闭,134个航班延误,近万名旅客不能正常出行。

  针对上述情况,白云机场方面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服务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协调航空公司调整运力,增派飞机利用各地机场开放间隙,采取见缝插针的办法运送旅客。

  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春运办了解到,前一阶段因为航班延误,白云机场出现了个别旅客霸机、拒乘甚至殴打民航服务人员等过激行为,不少正常航班因此被延误,也给民航方面增加了大量不必要的解释劝导工作。机场方面再次呼吁旅客多给航空公司和机场一些理解,保持宽容平和的心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听从民航部门统一指挥,共同维护好乘机秩序。

  记者同时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华南大部分地区由于受前期航班取消及延误影响,大量旅客仍需运送,春节前广州飞往这些方向已没有机票可售。春节前,广州始发前往湖南、湖北方向机票也全部售完。而近几日,广州出发飞往上海、宁波、昆明、太原、北京、东北等地航班相对正常,票源充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