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东数百旅游企业实行优待 让外来工留粤过大年

  中新网广州2月2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谢军)广东数百旅游企业将实行优待措施,让更多的外来工留在广东过春节,这是广东省旅游协会2日召开新闻通报会发布的信息。

  广东省旅游协会负责人李进茂表示,外来务工人员为广东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安排好他们的节日旅游活动,让他们留粤欢度一个特别的欢乐祥和的春节是广东旅游行业应尽的责任。
面对这场数十年不遇的特大雨雪灾害,广东旅游行业积极响应中央抗灾精神及广东省委、省政府《告全省人民书》号召,受灾未敢忘忧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爱行动,一方面在全行业内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另方面组织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为旅游者特别是外来工和滞留旅客提供优惠优质服务。

  据介绍,外来务工人员的单位组织旅游活动或提供证明,或者本人持有有效的暂住证,可享受全省景区、景点特别优惠待遇。全省旅游博物馆景点将全部免费开放;全省公园将免费或半价开放;全省的大部份度假村、主题公园将提供大幅度的优惠;在外来工集中的东莞,同沙生态公园等11个景点全部免费开放;深圳世界之窗等提供五折优惠;顺德长鹿农庄提供大量免费门票。韶关等灾区的酒店、景点及餐饮等企业积极为滞留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共度难关。省内骨干旅行社广之旅、南湖国旅等也提供大量的免费或打折扣旅游产品。

  雪灾造成广东通往我国中南部大部份省市的交通受阻,大量旅客在广东滞留。广东省旅游协会、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广东自驾车旅游协会、广东温泉行业协会等已联合发出倡议,按照中央及省政府的抗灾指示精神,采取一系列抗灾救灾措施。旅行社与客人协商取消通过火车、汽车北上的旅游团,不占用有限的运力;各自驾车俱乐部暂不组织北上自驾活动。同时全国各地来粤旅游者南下受阻退团,到目前为止,初步估计广东旅游行业因此次雪灾已经导致经济直接损失近4亿元人民币。

  据李进茂称,大部份的省内游、海南游、港澳游及国内游双飞的东北线、西部线、华北线、海外出境旅游则不受此次雪灾影响,旅行社在节日期间还有这些线路的旅游团正常出发,且有一定的优惠,广大游客可前往各旅行社咨询报名,已经报了这些线路的旅客一般不用退团。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