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事件

光大银行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众志成城 迎难而上

  光大银行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一场五十年不遇的暴风雪突然席卷我国19省市,漫天飞雪给人们带来的愉悦是短暂的,更多是带来了工作、生活的极大不便和经济损失。

  中国光大银行9所分行所在城市受到了此次雪灾的影响,其抗灾救灾的情况一直牵动着总行领导的心。

1月31日,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委托总行工会白元勤主任向正在遭受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考验的长沙、武汉、南宁、西安、合肥、南京、郑州、杭州、苏州等分行了解灾情,询问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上述分行的领导要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员工的防寒保暖工作,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防灾救灾和支持灾后恢复生产工作,鼓励广大员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战胜自然灾害。

  同日,一封由唐双宁董事长、郭友行长亲笔签名,充满着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对受灾分行关心与厚望的慰问信也通过传真、特快传递的形式,迅速传达到了相关分行。唐双宁董事长、郭友行长在慰问信中代表总行对受灾分行广大干部员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向他(她)们的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他们高度重视强降温降雪冰冻天气给日常工作、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采取措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努力做好金融服务及业务发展工作,确保营业网点安全营运,确保满足客户服务需要,确保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鼓励受灾分行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决打好抗灾救灾的硬仗。

  “爱在冰天雪地中”,中国光大银行总行领导的亲切关怀像一股南下的暖流,温暖着在冰雪灾害中受寒的员工,坚定了员工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分行员工表示一定不辜负唐双宁董事长和总行领导的重托,克服困难、战胜灾害,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但今年的雪灾不是发生在“北国”,而是发生在多年未见过雪的南方地区,南国的雪灾,在“风光”的背后更多的是风险和防范这种风险责任。1月28日,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暴雪红色警报,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关于做好防灾减灾,保障安全营运的紧急通知》也通过OA系统传递到各受灾分行。《紧急通知》对防灾救灾工作提出了四条措施:一是相关分(支)行要成立防灾减灾工作组织领导小组,遇有重要灾情、险情能够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二是制定防灾减灾预案,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工作。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重大情况及时上报总行。三是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做好供电、供水、供暖、通信和自助银行设备等检查和维护,一旦出现问题必须在最短时间迅速恢复。四是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2月2日,中国光大银行专门召开了防雪抗灾视频会议,逐家了解受灾地区分支机构灾情,帮助解决抗灾救灾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

  目前,灾区干部群众正以无畏的勇气和顽强的斗志与这场突如其来的冰雪灾害抗争。严重雪灾与冰冻,并未“冻伤”中国光大银行的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受灾分行业务稳定、运营稳定、人心稳定、队伍稳定。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双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