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中国光彩会号召企业积极投入当前抗灾救灾工作

  一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和冰冻极端天气,给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造成重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亲赴一线领导抗灾救灾工作,全国人民已紧急投入抗灾救灾工作之中。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捐款捐物



  值此重要时刻,中国光彩会号召各级光彩会组织、理事及广大投身光彩事业的民营企业家迅速行动起来,发扬光彩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灾救灾工作:

  一、主动联系当地政府抗灾救灾领导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和当地具体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式参与抗灾救灾工作。

  二、涉及水、电、煤、油、运等产业的理事企业要根据大局需要,加快生产,加大产量,以缓解当前紧迫需求。其他理事企业应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各种不同方式的支援。

  三、各理事企业应量力而行,积极参与除冰疏道、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抢运救灾物资、保障受困群众日常生活等项工作。

  四、非灾区光彩会各级组织、理事可通过捐资、捐物,奉献一分爱心,为灾区人民提供精神和物质支持。

  五、对因灾害天气无法返家的员工,各理事企业应精心安置,使他们在企业中同样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亲情,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天寒地冻真情在,一方有难八方援。让我们牢记光彩事业的理念和宗旨,弘扬光彩精神,把参与此次抗灾救灾的具体行动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次光荣实践,同全国人民一道,奋力夺取抗灾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指定捐赠账户:

  户名: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

  账号:0102014210003986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正义路支行

  行号:625

  捐赠热线:010-66121336、66123630、13601154686、13701103466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

  2008年2月2日

  光彩事业抗灾捐款名单

  (2月3日共计捐1355万元,其中现金855万元)

  -------------------------------------------------------------------------------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捐款(50万元)

  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50万元)

  卢志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光彩会副会长、中国泛海集团董事长(500万元)

  许景南匹克集团董事长(价值500万元1万套棉服)

  王再兴中国光彩会副会长、豪德集团董事长(60万元)

  李学春中国光彩会副会长、中国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30万元)

  雷菊芳中国光彩会副会长、甘肃奇正藏药集团董事长(30万元)

  李河君中国光彩会副会长、华睿集团董事长(30万元)

  刘金虎中国光彩会副会长、宁夏金龙集团董事长(30万元)

  王文彪中国光彩会副会长、亿利集团董事长(30万元)

  桂国杰中国光彩会理事、上海中房置业董事长、光彩49集团副董事长(30万元)

  甄 飞北京甄氏集团董事长(10万元)

  叶成泰北京恒泰建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10万元)

  曹永宏安徽宿州建筑安装公司总经理(5万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