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远洋调34艘船运输电煤

   中国远洋(601919)日前迅速做出积极部署,为保障灾区的电煤供应,果断地从国际航线上紧急抽调船舶从事内贸电煤运输。目前中国远洋为确保电煤供应,投入电煤运输船舶已达34艘,运力166万载重吨,截至目前已完成电煤运输约300万吨。

  近期,我国南方遭受罕见雨雪冰冻天气,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发出抗击雪灾的号召,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分别发出紧急通知,要求铁路、船舶运输等交通部门加强组织调度,确保电煤供应。

  中国远洋所属的“嵩山海”号船在接到紧急被征调任务后,在最短的时间内抵达新港,执行新港/黄埔航线的煤炭运输任务。“腾飞海”轮船为长期期租船,为了增加电煤运输投入的运力,采取单航次期租的形式反租回来,投入沿海煤炭运输。同样,“泰白海”轮、“利山海”轮、“丰山海”轮等船舶均加入到沿海电煤运输的行列。

  另外,为缓解电煤供应紧张的状况,自2月份开始,中国远洋将在现有运力的基础上,准备再投入运力到沿海电煤运输航线上。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