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西安:春节旅游“大餐”多 沿街灯笼成一景

  新华网西安2月7日电(记者许祖华 毛海峰)到大唐芙蓉园参加中华新春祈福庙会,登古城墙赏灯会,在秦岭野生动物园看动物庙会……春节期间,西安各大景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大餐”,以便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西安市旅游局介绍,春节期间,西安市的旅游活动主要有“鼓舞长安城?欢腾奥运年”、“唐都上元不夜城,火树银花西安城”、秦岭野生动物园动物庙会、华清池欢天喜地庆春节等。

  西安大唐芙蓉园从2月6日至2月21日举办第三届中华新春祈福庙会。西安城墙上元灯会,是西安城墙景区为市民和游客春节期间奉献的一套文化大餐。灯会分掌灯、悬挂春联、猜灯谜,话灯联,闹元宵等几个部分组成。2008年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利用现代科技和精湛的制作工艺来重组唐代上元灯会的规模和阵容,以万盏花灯串联一线,恢弘的气势表现出泱泱盛唐风貌。灯会从规模、品位、内容、数量上都突破往年,共有主题灯组27组,彩门9个。

  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动物庙会也妙趣横生,庙会期间不仅有民俗民风工艺绝活展示,关中风味的各种小吃和原生态风情歌舞,还有驯兽杂技以及动物表演等。

  西安市今年春节允许沿街商业门店悬挂灯笼的规定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大年初一,西安各个沿街的商业门店前都悬挂起了喜庆的灯笼,组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