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长三角地区将迎来节后首个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网上海2月10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10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随着春节长假临近结束,铁路返程客流逐步增多,2月11日、12日两天,上海铁路局将迎来今年春运首个返程客流高峰,预计上海铁路局管内上海、南京、杭州等站日发送旅客量将超过65万人次。


  “三、六、九,往外走”。从2月9日(年初三)起,上海铁路局旅客发送量已明显增多,9日当天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达62万人次,比前两天增加10多万人次。其中,上海铁路局管内泛长三角地区安徽的阜阳、合肥、蚌埠、铜陵等站客流均比前两天有明显上升。

  针对返程客流高峰,上海铁路局加开临时客车,并在南京、上海、杭州等主要客运车站增加了客运人员,加开售票窗口,开足所有进出站口,保证旅客通行。在广场、进出站口、候车室、站台等旅客集中的地方,还加派人员引导客流有序流动,确保良好乘车秩序。

  目前,除了上海至东北、太原、乌鲁木齐、西安、兰州等部分方向、部分时段车票较为紧张外,其他方向均有剩余车票。

  据了解,由于节后学生返校、务工返城、探亲客流返程时间接近,上海铁路局节后运输客流将高度集中,高峰也可能超过历年春运,节后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22日前后。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