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高端酒店春节主推“假日本地度假”营销

  由于商务客的流失,各地高端酒店房价在春节长假期间都下降了约40%~50%,目前不少高端酒店为了弥补节假日损失,都纷纷推出“假日本地度假”营销概念,且收效明显。

  一般而言,经济型酒店的客房价格在春节旅游旺季期间并不会有太大幅度的上涨,但由于出行游客的增加,其入住率会明显上升。

与之相反的是高端酒店市场,这些酒店平时基本上针对商务客源,在春节长假期间,鉴于商务客的大量流失,这些酒店的客房价格整体上从原来的1000多元一夜下降到了500~700多元一夜,甚至有些高端酒店还打包了一系列优惠服务,以尽量挽留客源。

  除了半价优惠外,部分高端酒店开始谋划本地度假市场,尤其是此次春节期间,一些旅游地区受到雪灾影响,很多游客都选择不出远门,这更给了高端酒店开发“假日本地度假”产品的商机。

  此外,由于今年春节是“五一”长假被取消后的第一个春节,所以不少原定于“五一”期间摆婚宴的新人都将婚礼移到了春节长假内。上海喜-爱创意婚礼策划中心有关负责人万小姐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办婚宴的新人明显增多,从年初三左右开始进入婚宴高峰期,这给不少高端酒店增加了相当比例的假日餐饮营收。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大多数高端酒店的春节特惠促销将陆续结束,客房价格将恢复到节前正常水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