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苏宁2008新春家电年购会热力升级

鼠年春节,总有“鼠”不尽的精彩,苏宁春节七天全城42店一路红红火火,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了一场场无比精彩的新春大餐。从即日至2月15日,苏宁2008新春家电年购会再度热力升级,随时为京城新老顾客呈上苏宁精心调制的饕餮盛宴。


  
  从即日至2月15日,苏宁42店七大品类全面普惠。彩电,通讯、数码、电脑仍然是降价主力。一方面,寒促正当时,3C消费电子再受市场追捧。通讯: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爱、LG、联想、天语、波导、TCL、海尔、康佳、金立等品牌凭旧机购买指定型号可折价200?500元。诺基亚6500S、诺基亚N82、摩托罗拉L72、摩托罗拉U6、摩托罗拉Q8、摩托罗拉V8黄金版、三星D848黄金版、三星D888等主流机型全面特价惠卖,另有原厂电池、365天延长保修服务、存储卡等实用赠品。电脑:华硕EPC、HP笔记本、联想天逸、华硕双核独显笔记本、宏基笔记本均大幅降价,购买5999元以上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可获得运动套装或名牌无线路由器以及正版杀毒软件。数码:奥林巴斯数码相机X775、佳能数码摄像机DC210、尼康数码单反相机D40X、索尼数码相机T200、T70、NV8特价惠卖,同时赠送装相机包、储存卡精美礼品。

  
  彩电:最高直降5000元,32英寸液晶依型号直降100-1000元,再送加湿器一台;40/42英寸液晶依型号直降200-2000元,再送DVD或电烤箱一台;46英寸及以上液晶依型号直降300-5000元,部分门店再送三星价值3990元5.1家庭影院一套。冰箱洗衣机:购买冰箱/洗衣机两件或两件以上可在原优惠基础上再优惠100-1000元。另有上千台特价机倾情惠卖。空调:依品牌型号单台满1000元直降200元,最高直降2000元。小电器:数百台精美小电器折扣销售,套购更优惠。

  
  同时,2月7日-14日,在苏宁各市区店购任意商品即可获赠电影庙会抵值券一张,凭此券可在北京电影庙会合作影院观看电影可抵值10元。2月13日-17日,在苏宁刘家窑/三元西桥/朝阳/联想/北太/安贞/四季青/广外/银地/梨园店购物即可获得免单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