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日本国债小幅走低,新债拍卖需求强劲

  因东京股市反弹,日本国债周三收盘小幅下挫,但由于5年期国债拍卖结果强劲,主力国债期货跌幅有限。

  北京时间14:00,TFXnbsp;(东京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2008年9月nbsp;3个月期欧洲日元报99.405,下跌0.015;TSEnbsp;(东京证券交易所)2008年3月nbsp;10年期日本国债期货报137.94,下跌0.19;第289期票面利率为1.5%的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为1.415%,较前一交易日涨2个基点。


  日本财务省(Ministrynbsp;ofnbsp;Finance)以最低100.04日元的价格发售了1.85万亿日元的5年期国债,中标率为3.14倍,尽管低于上月的3.38倍,但仍然较高。平均中标价格与最低中标价格之差为0.02,低于上月的0.03。

  目前投资者关注今晚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