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市短期见顶下跌 港股仍会偏软将下调至20000

  昨日港股走势转弱,即市急跌,由于市场忧虑资金流出,期指更急挫拖累现货失守支持位。中移动(941)下滑,股价跌破20日线,短期支持在70元,汇控(005)股价短期沽压仍重,走势上有进一步下试至138.80元以下水平,不宜失守图表位,否则跌幅会扩大。
虽然人民币持续强势,但港元拆息回升,不利资金流向,日资短期流走,港股将下调至20000支持区。

  恒指put(7619)急升

  恒指短线偏软,收市报20132,急跌461点。大市短期见顶下跌,在近期低位好淡争持,回到中轴区徘徊,估计市场资金持续流出,港股仍会偏软。目前技术指标向下,支持在50日线之上及19800。另外,美国总统经济顾问的经济报告,预测增长速度今年将放慢到2.9%,失业率保持在去年4.6%,消费价格指数为2.6%,略高于去年的2.5%,政府将坚持支持经济增长政策,如减税、抑制政府开支及公平贸易等。恒指法兴(7619)认沽轮急升,日线图呈阳烛,该窝轮行使价在20400,即市引伸波幅为22.8%,在价内0.7%,7月到期。

  国企股方面,即市反覆下跌,收市报9711,跌222点。上周国企转好,但本周初高位下调压力增加,中资金融股升至重要阻力后出现回吐,昨日因此转弱。国企回近50日线之上,未能企于9900之上,由于近日反弹颇大,应作技术调整,波幅持续扩大,估计未来两日较反覆,9500已有支持。

  期指将横行巩固

  2月期指低开,造价于高位遇压,阻力位前再调整,关键支持于20000。期指会横行巩固,由于农历年长假期将至,投资者倾向减少持货,加上形态稍为不利,市场情绪转趋审慎。技术上,随指数向下,短线已超卖,但市场目前以资金流向主导,因此低位未见承接力,引发即市技术性抛售。日线图呈大阴烛破位,贴至低位收市,在缺乏利好消息,似乎短线会下试20000支持。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