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中英妇女文化周成果显著(图)

  2月11日,中国艺术团的演员在英国伦敦市政厅中英妇女文化周的活动上表演舞蹈。中英妇女文化周活动由全国妇联、伦敦市长办公室和“时代中国”组委会主办,英国亚洲之家承办,系“时代中国”组委会及伦敦市长办公室举办的“时代中国”和“2008中国在伦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0日开始的文化周以“妇女与奥运”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妇女与奥运”论坛、“中国妇女”摄影展、“中英妇女迎奥运同唱一首歌”大型演出、中英女企业家交流会、中英儿童联欢演出等。
新华社记者谢秀栋摄

  新华网伦敦2月13日电(记者陈瑶 马桂花)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13日为前来参加中英妇女文化周的中国代表团举行招待会,感谢代表团不辞辛苦,为中英两国友好添砖加瓦,并表示尽管文化周刚刚过半,但成果已十分显著。

  傅莹说,文化周期间,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先后与英国奥运事务部长乔维尔、伦敦市市长利文斯通、英国上院议长海曼和下院第一副议长哈兹尔赫斯特进行了会见,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全国人大、妇女发展以及妇联组织的基本情况,增进了英国政界对中国妇女等社会政策的了解。

  傅莹认为,文化周举办的“妇女与奥运”论坛、中英女企业家交流会、中国妇女摄影展等活动树立了中国妇女自信自强的形象。来自中国儿童中心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新年演出也为英国带来了中国文化的春风。

  她强调,高质量、充满浓厚生活气息的节目是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催化剂。13日晚在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举行的“中英妇女迎奥运同唱一首歌”大型演出将中英文化交流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的高水准和互动气氛是送给英国华人最好的春节礼物。

  10日开始的中英妇女文化周活动由中国全国妇联、英国伦敦市市长办公室和“时代中国”组委会主办,由英国亚洲之家承办,是“时代中国”和“2008中国在伦敦”大型文化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在于加深中英妇女的友好交流及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今后两天内,中国妇女代表团一行还将前往英国中部城市达勒姆,与当地民众进行交流联欢。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