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金风科技成长空间大 计划三年进入世界前八

  全景网2月15日讯金风科技(002202)2007年度业绩说明会今天下午在全景网隆重举行,公司高管将在线就公司2007年度业绩、经营情况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公司董事长武钢在路演当中表示,金风科技的成长空间还很大,公司计划三年内进入世界前八强。


  据武钢介绍,金风科技的未来的成长空间还很大,近几年的策略是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注重发展的质量,稳定国内发展地位的同时稳步开发国际市场。风电整个产业在快速成长,近几年国内国外均涌现出很多同行,他们是我们的同盟军,这对金风科技的发展是有促进作用的,认真研究客户需求,虚心向同行学习成长经验,把自己的事做好是金风科技的主要对策。

  武钢表示,进入世界风电制造前列是公司的长远目标,公司已经制定了明确的战略规划,计划三年内进入世界前八强,金风科技十分注重核心能力的培养,目前公司的产品转型很成功,经德国权威机构测试的1.5兆瓦风机的检测数据很高,有明显的竞争力。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雪灾等灾害天气对风电设备的影响,金风科技高层表示,在设计风电机组时,金风科技已经考虑到了冰雪覆盖后所产生的附加载荷,并做了相关计算和分析。另外,如果风叶上有冰挂,运行规程中要求停机并做相关处理,以保证设备的安全。(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