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根廷年度大豆种植面积创纪录

  阿年度大豆种植面积创纪录

  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五在周度作物报告中指出,阿根廷农户2007/08年度大豆作物种植面积达到创纪录的1650万公顷。该报告声称,最大种植省科尔多瓦的种植状况有利于作物生长;第二大种植区布宜诺斯艾利斯大豆生长状况亦良好。

阿政府并未预测本市场年度大豆产量,但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将收割4700万吨大豆。

  LME基金属库存情况

  据伦敦2月11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库存变动情况如下:铜库存减少4000吨,总存量为150650吨;铝库存减少1875吨,总存量为954200吨;锌库存增加625吨,总存量为118425吨;镍库存增加42吨,总存量为46824吨;铅库存减少550吨,总存量为47125吨;锡库存减少10吨,总存量为47125吨;铝合金库存持平,总存量为40740吨。

  印度1月食用油进口增长46%

  印度炼油协会上周称,虽然价格高企,2008年1月份印度食用油进口量仍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46%,为457601吨。该协会主席B.V.Mehta称,虽然价格高企,但国内需求强劲导致1月份进口提高。在11月份开始的市场年度里,截止1月份,食用油进口总量为108万吨,高于2007年同期的932214吨。 王璐 整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