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25种不合格建材在京退市

  商报讯(记者 李欢欢 实习记者 于士凯)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质量抽查结果,共抽查出25种不合格样品,这些商品将被强制退出市场。

  北京市工商局近日委托“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对北京市6个建材市场销售的室内装饰装修商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在8大类商品中均发现不合格样品。

其中水龙头、管材管件是问题大户,两种产品共抽查出15件不合格样品,酸性盐雾试验指数不达标是水龙头的主要问题。目前在室内装饰装修使用广泛的油漆有3个不合格样品,人造板也有2个不合格产品,主要表现为有害物质超标和性能不合格。

  另外,胶粘剂、木地板、卫生洁具发现不合格样品数在3到5个之间。腻子涂料也发现1个不合格产品。消费者可以登录市工商局官方网站查询不合格商品名单,凭购物小票可进行退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