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企业招困难人员政府补贴三险

  商报讯(记者 邓琳)今年起,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政府就将给予养老、医疗和失业保险补贴以及适当的岗位补贴。

  国务院在昨日下发的《关于做好促进就业工作通知》中,完善了促进失业人员就业的政策支持,在扶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方面,除各类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国家除发放三险补贴外,各地政府投资开发的公益性岗位,要优先安排符合岗位要求的就业困难人员,也将给予三险补贴。

  当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后,进行申报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时,政府就将对其给予一定数额的社会保险补贴。其中,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直至退休都可以领取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其余人员领取时间最长不超过3年。

  据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都将在同级财政预算中安排就业专项资金,用于职业介绍、职业培训、公益性岗位、职业技能鉴定、特定就业政策和社会保险等补贴,小额贷款担保基金和微利项目的小额担保贷款贴息,以及扶持公共就业服务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